close


臭無名,每次都讓我找不到適當的分類

今年我這老人的生日實在好豐富
豐富到我竟然沒辦法在一個晚上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完
有沒有太嗨了點阿~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新威森林公園",當時看到的景色是2月
整個森林公園裡都是一整片楓紅的顏色,漂亮極了
仔細看了一下,這麼美的地方竟然在六龜
所以我跟阿醬決定帶著我老媽還有兩隻小鬼去探訪這片日光森林

一開始看到森林兩個字我原本以為又是個要鍛鍊我腳力的地方
其實這只是短短一公里長的桃花心木步道
在這心也跟著舒服了起來
美景,就在你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既然是老人跟小鬼的出遊當然要搞的跟去郊遊一樣



過了台28,45K後向前走一會就到了新威村,斗大的招牌立刻出現在眼前



站在森林步道的入口,我的心跟著輕快了起來


滿地的落葉,當然要來搞個婚紗浪漫拍法



今天阿醬以河童小瓜呆造型出場




我最愛透過相機按下一張張幸福的照片
快樂的笑容總是那麼輕易的出現在臉上




王小胖每次跟我照相總是要露出大爺不爽的臉
氣屎我了 ~~
K他一頓消我心頭之氣



陽光就這樣從樹叢中灑落下來
我喜歡光,讓我很有希望很有衝勁
我喜歡暗,讓我可以沉澱心靈,細細品味我的人生

我更喜歡默默走在我愛人的身後
靜靜享受他帶給我的任何心理的甜蜜




這個季節真的很適合到郊外走走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春苗



來這,只需要花40分鐘的路程
享受芬多精,只需要花1個小時的時間
得到的卻是無限無限大的美麗回憶

怎麼去~
地址: 高雄縣六龜鄉新威村171號(省道台28線45K處)
交通路線: 國道10號高速公路下旗山交流道後,走省道台28線經旗山和美濃後往六龜方向(45K處)


<生日好嗨,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