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這小子真是心機重的人
很多字句都是針對特殊的對象,酸的ㄌㄟ~
畢竟網路是無國界的,所以還是不要說的太明白好了
免的自己是怎麼戰死在沙場上都不知道 


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等等要見陳博士了!
所有的事情應該在今天都會有個定案才是!
調整好時差的我,一不小心就睡到快七點 (skye says:你不管怎樣都會睡過頭吧!!)

小陳前晚又只睡了一個鐘頭,
並還貼心滴幫我準備了早餐,
漢堡夾火腿蛋再加筍乾耶!
我的眼淚一整個快流了下來!

陳博士秘書有寄給學長一張地圖,告知我們如何"走"去這間生技公司。
不是這樣的吧!我們是貴賓耶!妳不會派人來載我們喔!還要我們用走的!
一路上風景是還不錯,旁邊有池畔,還有野鴨在旁邊走勒!
我們約莫八點四十五分到達Biocheck這間生技公司的門口,
馬上就有員工出來招呼我們,並急忙的說:『老闆已經等你們很久了!』
咦!秘書不是跟我們說九點之前到就好了嗎?我們還提早到了勒!
我們是貴賓、貴賓耶!而且才第一天,妳在趕什麼啦!
結果!精彩的來囉!

一進去!看到一個有點駝背黑眼圈很重的老人,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陳博士!
他馬上在會議室中為我們介紹他的生平、公司與產品,桌上還有兩個資料夾!
他還要求我們要抄筆記,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一瞬間從貴賓硬是變成了員工!
介紹完,小陳趕快幫憨人插屁股,因為她之前好大喜功,所以隨便唬爛博士!
說我們要來這學什麼、作什麼的!結果開天窗啦!博士一整個傻眼久未說話。
當時氣氛著時令我跟小陳暗叫不妙,怎麼那麼衰!看來我們要被遣送歸國啦!
好在博士人好,幫我們跟憨人找台階下,說至少我們可以利用一個月的時間,
盡量學習這邊的技術,不然至少也要把在外面公司業界的精神學回去!
講的超抽象,我當時認為他講得太誇張了啦!
豈知這僅僅是噩夢的序章而已~~~~~~~~~

早上帶我們『跑』一下實驗室認識員工(因為博士走路超快,不知道在趕什麼!)
中午禮貌性的請我們吃個飯(竟然還有笨蛋 叫我們幫博士墊小費!她在想什麼!)
下午就直接給我們補上一槍:早上八點半要到,工作到下午五點半!多看多學!

我跟小陳互看一眼,我很清楚知道他想比 『 凸 』!

哪ㄝ安奈!當初不是這樣講的吧! >>>>>聽說是來搞外交、學技術
既然東西做不成,就不要勉強嘛! >>>>>有人愛面子不懂裝懂
我們不急!那不是我們的東西呀! >>>>>大屁股的 (skye says: 蕭同學 你愛不到人家 也不要這樣叫她嗎!!)

我們可以隨便觀摩,你們去忙呀! >>>>>不然我們哪有時間玩呀

心中的吶喊挽回不了既定的事實!
從這一刻起看來我們也只能認命。

一瞬間,從員工又變成暑期工讀生,還沒錢!我們跟蘇麗珍有什麼差別啦!
我們博士班是念假的喔!真的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是誰該來負責!
不說你們或許不知道,這間公司雇用附近柏克萊大學的畢業生來研發部門!
一個人一個月薪水5000塊美金!妳去搶喔!大學畢業耶!台幣十五萬!
扣掉美國的稅,一個月也有將近十萬台幣!
在台灣,大學畢業生沒工作,碩士生三萬上下還不一定有人要!
而且據觀察這間公司雖然只有華人,但大陸人就是比台灣人多!
這代表什麼!人家已經迎頭趕上啦!我們卻還不自知!
聽說我跟小陳不在的期間,有個笨蛋已經離校啦!
哈哈!笨蛋在這最後關頭放憨人一槍!有趣有趣!
一個來自青島的阿姨說的絕了:台灣的地理咱們不清楚,我只知道台灣人很愛打架!
真是一整個無言!

更絕的還在後面,博士覺得我們做實驗不夠嚴謹,
除了要求我們要做筆記,他還要批改我們的筆記!
並要每天寫實驗日誌!X你口!我們是小學生喔!
我一整個想把我之前寫的遊學日誌印出來給他看!

到底是誰亂放砲?!
到底是誰應該來?!
Charles與John正面臨人生中一道巨牆!
他們該如何翻躍並找到下一片淨土呢?
John又是如何成為公司的 媽媽殺手 呢!
集集精彩,欲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