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11/08.09
地點: 溪頭+內湖國小+日月潭+台中鋤燒
參與人員:  ITRI ABOO大夥兒+ 超級好朋友s



溪頭兩天的深度之旅是我們的部門旅遊
說來這個旅遊也很坎坷
原訂出遊的時間是9/28,剛剛好碰上超強薔蜜而延期
經過一個月的好天氣後終於要出發
沒想到就在出發的這天開始下起了雨
而且還是不小的雨
同時也在回到台中的最後一個行程雨停了
所以到底是我們倒沒還是運氣超好我也不知道

拜雨所賜,我不知道溪頭的深度在哪裡
我只知道我真是他媽媽的濕 他奶奶個狼狽阿
呼呼~ 不過還是一整個開心
畢竟跟一群同甘苦的好朋友再次出遊
多苦我都願意阿 
不過開心的事背後總是有一些老鼠屎
就是這個溪頭的民宿"聽濤園" 強力不推
首先在訂房時老闆的態度就還滿硬的
不過礙於人數及品質的關係所以我們還是訂了這一間
薔蜜來的那個星期五氣象已經清楚的說出星期六日正是暴風圈壟罩
所以同事打電話過去民宿,老闆就說
  "我們這通常颱風的影響不是太大啦,你們還是可以來"
  "如果要延期就必須要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才可以延期"
  "如果要退費,怎要扣訂金的30%"
聽到最後一點,就讓我很不開心,明明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災不可抗拒因素 (以中央氣象局頒布之陸上颱風警報以上重大天災為準則)時,可全額退回訂金"
但老闆卻要自訂規則 
算了,我不是主辦人自己氣氣就好
出發當天,我跟阿醬要先去民宿買溪頭的團體票
所以papaGo就帶領我們出發
快到的時候有個叉路,左邊是主要通往溪頭線道
叉右邊是進入xx鄉的道路
基本上兩條路都會到民宿
所以我們就跟著指引走了右邊的叉路
沒想到開了10min後發現前面在修路沒得走了
於是打電話給老闆,老闆用一副我們很阿呆的口吻說
"歐...你們怎麼沒走外面那條...."
拜託,誰知道這修路,況且你網站上面也沒特別提醒
我們又沒來過溪頭,
最後我有點不開心跟他說請他應該在網站上稍微說明一下
免的又有人多走冤枉路
他就然悻悻然的對我說..... 這樣子喔  

然後更氣的事情是在我們要回民宿check-in時
我們總共定了四間房,其中兩間房的人先到了
所以就先去跟他拿key進房要換掉一身的濕衣服
這當中他就一直問訂房的小姐來了嗎??我要跟他收錢
後來另兩間的朋友們也到了,因為這兩間是家庭房,所以有小孩
可想而知,下著雨的溪頭,停車後一身濕,又要拿行李,又要顧小孩
所以我就去跟老闆要那兩間的key要讓他們趕快進房間
老闆又說"不行ㄋㄟ~ 訂房的小姐ㄌㄟ??我要先跟他收錢ㄋㄟ..."
馬的!!!我們是會跑掉喔
人家都還在下行李你就一心要收錢
所以以後要去溪頭的朋友千萬別再踏入這間太有人情味的民宿

好了,鳥氣吐完
看點會讓心情好的照片吧
因為是部門旅遊,所以有家眷的捧友全家出動
所以小孩自然成為鏡頭搜索的目標
呵呵

張JuJu越來越可愛了

也是個笑起來很天使的小孩


這是個很愛作秀的老人




她累了 也淚了,但我想媽媽應該也累到快流淚


晚上有做竹燈籠時間,我好喜歡這個側面的頭髮及我不知道為什麼很認真的表情




大合照 (中間那兩位快點辦一辦)


第二天





這是全台灣最美的森林小學"內湖國小"
在這讀書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下雨+低跟鞋 所以我跟阿醬約好要再來好好探探她的美

















再遊日月潭,選擇了上次家族旅遊包的快艇
游船長這次很豪爽的請我們大家吃茶葉蛋 


他有來啦~ 呵呵




兩天的行程就在風雨中結束
希望下次的出遊是個晴空萬里好天氣

今天。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