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3>

本日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 北海道千歲機場 -->白鳥湖 --> 洞爺湖溫泉飯店

開跑 ************************************************************************************
由於主席夫人賦予我ㄧ個很"重大"的工作
也就是要負責我們這些小孩子們的"行程"及"規律"
所以,在22號已確定大家到機場的交通及正確的集合時間
動作慢又很愛托時間的我硬是搞到凌晨三點多才上床睡覺
23早上五點15分就起床
實在是太怕遲到了,所以鬧鐘一響整個就跳起床
6:10分,我與阿醬從新竹出發
7:20分我們抵達中正機場8A櫃檯準備集合
想想還有點時間,所以跟阿醬去尋找有賣喉糖的便利店
沒想到才搭手扶梯上了一層樓
阿圃妹妹的電話就來了
她說"你們在那裡阿??我這有個非常緊張的導遊,硬是把大家搞的非常的緊張你們快肥來吧!!!"<
由於他的這番"緊張"舉動,讓我們行程的初始點就非常的不開心
趁沒check-in時間,小馬先生就開始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注意事項
接著~他開始檢查每個人的鞋子是否合格 是否會在雪地上發生危險
注意!!!! 行程還沒開始,他就對著每個人的腳說:
  "這個會摔斷腿"
  "這個會骨折"
  "這個會受傷"
  "這個會摔死".....
真是個大吉大利的人阿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他計較了  

我個人認為千歲機場非常的有趣
畢竟北海道是日本著名的觀光景點
除了本國人的進出之外,當然還有許多觀光客會進出
但是千歲機場真的非常的迷你
雖然大家很規律的依序前進
但光是排隊等出關就花了半個小時
出關後大家就開始"重裝備"
雖然外面還沒下雪,但看出去也是銀白的一片
 本來今天的唯一形成就是直接回到飯店
但"好心"的小馬先生就"送"我們一個行程
"白鳥湖賞鳥"
這個鳥各各脖子粗體型大
不愧是從西伯利亞飛過來的

 

 
雖然沒下雪,但看到地上已有薄薄的霜雪 還是讓我們興奮很久

回飯店的途中,在休息站休息,這也是我們在日本接觸到"購物"的第一站
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原來販賣機也可以這樣賣東西阿

 
裡面應該就是個薇波爐吧
在這冷冷的天氣,吃個暖呼呼的點心 也是種幸福的享受

終於晃到了今晚住宿的飯店"洞爺湖萬事閣溫泉飯店"
這飯店歷史悠久
不過保存的倒是很乾淨
我想如果是在台灣,超過20歲以上的飯店應該都會有種髒髒舊舊的感覺吧
 

稍作休息後,就是我們在北海道的第一餐了
飯店餐廳的buffet
畢竟是第一天也是第一餐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很吸引我們
每樣一定都要來一點嚐鮮
 
我依舊維持滿盤的狀態,陳阿醬依舊維持賠錢貨狀態

酒足飯飽後決定不辜負這美好的夜晚
感覺氣溫好像也沒有很低,於是決定身手挖雪起來照相

實在太瞧不起這雪的威力了,不道三秒手就凍僵了 ><""

發現飯店旁就有7-11
之前我的朋友們到日本都說7-11在日本其實不太多
但是賣了許多kose限定的東西
所以當然我也要去那敗一下Kose的洗面乳
第一次的購物發現日本人很也禮貌
雖然知道你聽不懂日文,但是每一樣商品在讀條碼的同時
店員也會同步的唸出這樣商品的價格
當你在挖錢出來的時候,也不會產生不耐的表情
而且一定會等你把所有的錢都拿完後,才會伸手出來將你要付的錢拿回點清
雖然感覺很被尊重,但還真是有點不習慣ㄌㄟ...

晃完7-11後我們在路邊發現了一塊"人間天堂",一片白茫茫的雪地
我們開始了一連串的"命案現場"
 

 

 

 

 

 

 

 
果然~還是我最醜...

除了這樣當然還不夠,無聊的我們挑戰人臉的極限
決定挖個小雪堆然後把臉埋進去
現在想想真的滿無聊的,不知道誰想出來的
雖無聊,但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特別是陳小舫小朋友

來個快樂大合照,替今天留下個Happy Endin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