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2
很快的,為期三天的旅程進入了第三天
民宿的早餐是樓下的拉亞60元兌換卷
所以悠閒的慢吞吞吃完早餐就往今天的第一站--新社莊園出發

這裡,三年前我跟阿醬還是很新很新的夫妻時有來過
看看那年的自己還真是苗條又幼齒
但這些都比不上手裡這沉甸甸的娃兒重要
那天也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一下車,好心的姐姐立刻把自己的帽子給nana戴上
  


歐~忘了一說,nana可愛的小熊維尼帽子消失在九族了
實在可惜呀~

一到那,當然要熱情的跳要暖身一下
  
 
 


不錯不錯,大家不畏太陽刺眼,蚊子攻勢猛烈
還是笑瞇瞇  

  


漂亮的瀑布前先來個大合照
這魏小少在鬧脾氣
  

 
我小孩的目光跟著我耶  

 

看的出來,換我在發脾氣
  


還好我小孩這麼可愛,不跟你計較了
  

 

我這媽媽很壞,總喜歡跟她玩吹臉的遊戲
看她的睫毛緊張的眨呀眨,真有趣
  
 
 


  
 
 
 
 
 
 
 


阿二一家...歐不~小宥咧
這小宥超獨立的,早就跟簡簡已起牽手玩耍去了
  
 
 


向上走去,發現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看著....
是想在這撈魚是吧
  
 
 


阿姐們在等待的空檔先來個假照
  
 

 

還是我們阿宥最可愛
  
 

 

走著走著發現了牠
  
 

 
 
 
 

這一幕好可愛,小小孩伸出小小手幫我ㄧ起撐傘
  
 


最後一站要玩的地方是高美溼地
今天實在運氣很好去的太對了
不僅太陽不會太酷熱,而且正逢退潮完,整個溼地上都是坑坑洞洞的蟹穴
小孩簡直玩瘋了
我跟nana兩人悠閒的走著 看著 吹著 聊著
  
 
 
 

 
 
 
 
 
 

小宥真的很獨立跟大剌剌,一到那就脫隊自己一個人豪邁的蹲下,不管是不是穿了件新裙子,開始徒手抓螃蟹
給妳一個讚!!   
 

 
 
 
 
 
 
 

阿姐呀~那是不可以隨意大小便的
  
 


我承認我是在偷拍,那女生穿的太高調了,而且完全沒有多出來的一丁點肉擠出
  
 


我們nana沒事愛皺眉頭原來就是在學我
我以為我很裝憂鬱,結果張張都是眉頭深鎖,看似被倒千萬會的樣子
唉~老頭..你按下快門時都沒在看的喔
  
 
 
 

  
 


小王家三天的行程就在魏小宥被她爹罵哭中結束 

當我們家下個出遊時,我想nana已經是個會搖屁股走路的小Q妞了
會是更多的喜悅還是更多的疲憊,讓我真是期待

我家旅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