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科工館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幾年前我們家一起去那溜小孩玩直排輪
那年,我還是個身材超級苗條的新婚人妻
有著飄逸的爆炸秀髮,穿著幾乎看不到肥肉的貼身衣服
第二個記憶是轉眼我變成短髮人妻
一樣跟我們家的人去那晃新年
小孩們在那第一起體驗了彈跳的樂趣及驚恐
第三次我變成肥胖人母,粘在小孩屁股後面東牽西抱的
等nana再大一點,那裡實在是值得長去溜搭的好地方

小宥的生日禮物,眼鏡跟作秀包包,一直到現在才拿給她


我跟nana難得不會太醜的合照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展覽,但因為都不適合我們
所以兵分二路,大小孩去看展,我們就去晃晃適合小小孩的地方
這裡有一些影像遊戲,都有詳細說明原理
  



糖果屋兒童科學園  


裡面有個像跳舞機的鋼琴鑑,nana超級愛的
在那跑跳了超久


補充一下熱量


喜歡這樣的背影,如果能再瘦好多點就更好了  


午餐


這作秀飄逸小洋裝是圃圃姑姑去年去香港帶回來的愛心禮物
本來收到時我非常面有難色的說實在太娘了
但看著nana現在穿著她轉圈圈好像也滿自在的,不娘不娘!一點都不娘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