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阿醬的消化功能實在是太好了
他可以每吃完一頓飯就去上個有實體的廁所
早上一起床又可以把前晚睡覺消化的晚餐也給放出來
所以當他那天要進行第三次的解放動作時我說了
" 你真是個屎王ㄝ" 
過了兩秒後他飄進來說了一句
" 所以我有筆記本囉~ " 
真是被他打敗了


那天晚上阿醬神秘的拿了一瓶東西給我
他很貼心的說
為了要讓妳也有本筆記本
所以我買了益生菌給你



這傢伙其實滿貼心的
每次聽我亂叫都不能很順暢
都偷偷記在心理
看來我以後要來叫一些包包.或是衣服的牌子
看他會不會也去幫我買來
呵呵

記你優點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