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中午都是我跟阿醬的相互關心時間
每當吃飯時我的手機一響,我的老闆就會用很受不了的神情望著我然後說
 "那ㄟ 午架嘴未湯共......."
然後他就開始說,有時候他跟他老婆回到家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然後開始詛咒我們有了小孩或是再過個5年看我們還有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唉毆~我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模式啦
即便以前一起住在台中時,若是沒有一起吃午餐也會打電話相互關心一下
所以我覺得很理所當然阿
況且我那麼愛說話,所以要我一直開口說話應該不是件難事吧!! 呵呵

但這不是本次的重點
重點是,每當阿醬打來問我吃飯沒??今天吃什麼??
我給他的答案就是
"義大利麵" .."麻辣鍋".."小火鍋".."韓式料理".."排骨酥麵".........
三不五時又會在中午來個部門聚餐或是朋友聚餐
晚上回家動不動也是外食
我那阿姐又不愛吃路邊小吃
所以常常晚餐也是一頓非常認真的料理
而且他又很愛"陶阪屋" (台碩王品的相關企業)
所以平均兩個月就會去光臨一次

所以現在當我說我沒錢
阿醬也會覺得很理所當然
因為我大部分的所費都用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再加上新竹這的人很愛團購這檔事
明明對你的吸引力還好
但是看到大家瘋狂買,你也就不自覺的說 那我也來5個

當我說我要減肥
他只會冷冷的對我說 "你覺得你這樣大熱天吃麻辣鍋或是吃到飽  你能減肥嗎???"

唉毆~ 
其實我也百般不願ㄝ
自己愛吃是一回事,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是可以自我控制的
但是傷腦筋的是我有幾個愛享受吃這件事的同事
說真的其實做實驗有時候滿累的
除了體力也要腦力,有時還要與時間賽跑
常常如果中午在樓下的自助餐吃午飯
下午3點肚子.腦袋.身體.心情  就一整個空虛
所以我們寧願選擇利用中午時間開車出去覓食
一方面補充我們下午的活力
另一方面也利用這個時間來個wonan's talk
其實對於工作上的充電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反觀阿醬,雖然現在有一點點穩定的小小收入 (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他這小小收入卻能養活7.8月沒有收入的暑假
以及他的部分房租+管理費+瓦斯水電費...
有時還可以買個東西犒賞自己巴結老婆我
這實在差很多ㄝ

還好現在阿醬很體諒我的生活
不過我好像也該自我反省一下喔
好吧~我決定中午不吃麻辣鍋了
來個個人簡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