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可憐的John與又誠背負著實驗室的榮耀出國比賽去了沒想到一切的一切都跟想像的不一樣
為了能紓發他們的心情所以這兩個"在美國的外勞"決定用網誌來記錄他們這一個月的生活
路過的客關別忘了也給他們鼓勵加油打氣阿!!! 

本主題主角一-----> John 小花
            主角二-----> 蕭同學又誠

**************************************************************************************************************
台灣時間八月四日晚上10點50分,
我跟丘泓搭華航的班機直飛舊金山機場。
因為第一次出國,所以我就接到一堆訂單><
包包、皮夾、香水、香菸、牛仔褲...等等
背負著大家的期望,在行李過磅時,戰戰兢兢滴問華航櫃台人員,
『請問一個人可以攜帶多少公斤的東西回來?』
32公斤,我的心安了一半,
一件32公斤,我的心開始在吶喊了,
一個人可以攜帶兩件,共64公斤,我瞬間發了一記廬山昇龍霸 (skye says:what's that??)
東西買到爽了嘛!我帶去的行李才22.8公斤而已,
所以行李還可以再裝下一個孫燕姿,水啦啦啦啦啦!
告別了專程來送機的爸媽與學姊,我跟學長準備出境。
一進去,跟辦美簽一樣,又遇到姿態很高的台灣辦事人員!
XX娘勒 (skye馬賽克處理)你屌屁呀!美國人欺負台灣人,你台灣人也欺負台灣人,
拿美國人的錢,眼睛也順便長到頭頂上去囉!
雖然不爽,但到了免稅商店,一切的不愉快都拋開了!
GUCCI、BURBERRY,一堆名牌與免稅商品,
一整個就是想買,但被學長阻止,他說:之後有的是機會啦!
也對!反正總共會經過免稅商店四次!
等我再買一個行李箱,呵呵呵......哇哈哈哈........
上了飛機後,因為之前出了點小插曲,
所以我跟學長不能坐在一起,位置也很散,
沒想到卻為在飛機上埋下了令人意外的伏筆。

我旁邊坐著一個妹,她用英文問我說是否可以跟她朋友換位置,
雖然不捨,我還是很有風度滴『OK! No problem!』這兩句我還會說!
到了另外一邊,遇到一到母女,我坐她們之間,
母親也是問我否可以跟她女兒交換位置,
還沒等她問完『Sure! No problem!』換個單字我還會!
在經過double switch之後,我坐到靠窗的位置,跟學長離兩個走道,
我在飛機起飛前,趁小妹妹媽媽去上廁所時,問她可不可以跟她合照
『Sure!』小妹妹很快就答應了!我詭計得逞^^
上飛機先吃晚餐,聽人家說在飛機上可以吃到飽,
主菜是三杯雞飯與燻雞義式麵選其一,
我三杯雞吃完不過癮,硬是試問空姐,
『我可以吃吃看燻雞麵試試嗎?』
所以我又嗑了起來,再喝了三杯紅酒,好爽!
看到人家在吃泡麵,也好想再來一杯,
我是怎麼啦!我還有吃晚餐耶!
不知怎麼的,食慾就是特別好! (skye says:你到底吃了多少阿??)

飛機上的旅客都逐漸進入夢鄉,
但我在台灣已經調整好時差了,所以我睡不著!
照理講也不能睡啦!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當地下午七點!
等了等,終於等到蜘蛛三,反正沒看過,就看了快兩小時!
看看時間,要飛十二個小時,現在才一半而已,
正想說要怎麼辦時,隔壁的小妹妹睡醒了,
想說該來的總是要來,用破破的英文跟小妹妹硬幹了三個小時!
中間很多她講的我也是不懂,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以下是我所聽到的知道的,我盡力了!

小妹妹叫Caterina,泰國人,八歲,五月九號生,又是金牛座><
因為念雙語學校的小學,所以會講英文,興趣是畫畫。
每年的暑假都會到美國玩!應該是在台灣轉機。
家裡養了一隻天竺鼠,會用中國結編織一些東西。
還買了一隻我們高中很流行的那種寵物雞,
還跟我說這是『Made in China』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因為在我看她玩的這段時間,
一共當機了三次,大陸人呀大陸人!
因為想將我們合照寄給她,我還跟她要了email!

終於到了離別的時候,我在飛機上總共只睡了三小時不到,
我們這條走道有一個空姐我覺得她長得超正,人又很親切!
但飛機上又不能開相機,雖然我都偷開,但總不能太造次!
當我們準備下飛機時,大家都站起來拿行李等候,
我赫然發現那位空姐站在我正後方,我二話不說直接問,
『小姐!請問現在可以用相機了嗎?』
『恩!可以呀!先生。』正妹空姐溫柔的回答著。
『那,我可以跟妳照張相嗎?』
空姐有點嚇到!笑笑的說現在很憔悴不好看啦!
我哪管那麼多!在講的同時我已經把相機拿到給Caterina的媽媽,
請她幫我們拍照,周圍的人都在看我,誰鳥你們呀!
如果當初我跟學長坐在一起,應該就無法遇到這種事!
而且學找那邊的空姐,矮、扁、老!不是我在說,學長,您辛苦啦!
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呀!
想看嘛!附加檔案裡面有啦!

當我還在自喜飛機上的收穫頗豐時,
沒想到要出海關時竟然遇到麻煩了!
難道又誠的舊金山之旅就到此結束!
預知其中驚險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