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的網路日誌------
說真的,我還是不曉得幹嘛要答應老師來這裡學單株抗體,這個技術我們現在也在執行不是嗎?
大費周章的來到這裡學一個已經了解的技術還要待上一個月,說穿了,老師只是要敲敲邊鼓,告訴人家,本實驗室是多麼的優秀罷了.
誠如本人,在優秀實驗室中的優秀研究生當然雀屏中選.本來想說那好吧,當作一個觀光之旅好了
誰知,這裡國際駕照不能用,沒有發達的公車系統,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待在這個一到周末就恍如空城的地方,實在不知道接下來的周末要怎麼打發?
接下來嚴重的時差加上嚴重的相思病,我從下了飛機到現在已經是當地時間早上六點仍未睡上一個好覺.腦子裡一直告訴自己反正過沒多久就要回去了所以不用調時差算了!!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離宿舍不遠的Cosco辦了一張50美金的會員才得以買到本周的早餐與晚餐材料,彷彿又回到過去英國留學的時光.只是那種新鮮感再也沒有
床上一直躺一直翻滾就是想要上網看看台灣的那頭有誰掛在線上可以抒發一下,其實是為了等老婆跟他聊天!!
歪頭想了一想再過兩個鐘頭就要去從未謀面的公司待上一個月就覺得無聊無奈且煩人,
誰知道對方把我們當貴賓還是把我們當甚麼看待.反正我就是有一種嚴重的不確定感以及陌生的逃避感!!
之前查的資料,舊金山市區或者加州的好景,是離我們越來越遠,沒有交通工具,沒有大眾運輸(沒看到bus stop)是要我們悶一個月嗎?
還好我修養好,心中的髒話沒有脫口而出(我是想罵誰我也不知道),其實大聲的說髒話美國人也不會聽得懂啦!!!
靠,下次這種煩人的事別再找我,實驗室的榮譽感以及面子應該沒有我的實驗重要....
我還有兩篇論文要發ㄝ,幫幫忙吧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