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你們好口黏歐
不過也好啦這樣才能激發你們的鬥志
回來快做實驗,快快畢業

這個小鬼的日記,竟然被"某出版社-- 高級 專業 資深 的--訪問者 銷售者 資料整理者 作者"誇獎
說是他看過類似遊記的文章中 最風趣的了
呵呵~加油吧



聽公司的員工阿姨們講,老闆都把這間公司比喻成黃埔軍校
來這邊就像當兵一樣!要非常認真學習,將來才可以上戰場!

我勒靠北邊再轉回來別這樣!我們是來見習,見習的啦!
不要這麼認真嘛!教授可以去找憨人大屁股 她們倆來呀!
這邊本來就是訓練那些說大話但做不到跟懶惰的人才是呀! ++

但,老闆似乎沒聽到我倆的禱告,還想把我們訓練成教育班長!
話說第一個星期過去了,我跟小陳自以為撥雲見日、豁然開朗!
早上悠閒的走路上班!幹譙一下只會說好聽話的人來提振士氣,
想說已經是老鳥了!這些東西已經駕輕就熟了!應該輕鬆多了。 (skye says:駕輕就熟~你確定他們說的英文你都懂囉~)
在路上竟然還有心情打賭,賭會先遇到哪一位阿姨!而賭的是:

一條COSTCO賣的內褲! >>>>最後沒輸沒贏 (skye says: ...........................................)

別這樣嘛!我們很口憐耶!也唯有如此!我們倆才能繼續相依為命走下去呀!
正想說下班來逛一下COSTCO!但劇情急轉直下!似乎不是我們所能掌握了!

星期一是老闆最忙的時候,一到公司,換上實驗衣!
便開心走進實驗室!因為老闆不會來找我們囉嗦了!
反正步驟都知道,有什麼難的啦!我們熟練的作著,
再加上老闆早上又有來賓又要開會,要離開一陣子!
我跟小陳眼神瞬間交會一下,並在內心擊掌:水啦!

結果,不到一小時,老闆的聲音瞬間貫穿我倆耳朵,
會不會是我們聽錯啦!正這麼想時,老闆突然現身!
一副怕我們不知道早上要作什麼似的!交代了一推,
又匆匆離去!留下了茫然的小陳跟我!事情可多囉!
一下要純化、一會要濃縮的!我倆跟打仗沒啥兩樣。
走來走去又跑來跑去的,真不曉得是在為誰在拼命?

為國家、為學校、為憨人、為屁股?

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倆快被操翻了!
第一次抬頭看鐘,竟然已經十一點半了!
中午胡亂吃一下!下午沒啥休息就上工。
又一會那,一會這的!站的腿都沒力了。
再猛然一看!又五點了!時間過真快呀!

正當我倆還在互相安慰快可以回家時,
軍校校長又冷不防出現在我們倆身後:

『濃縮到哪裡啦?』>>> 糟啦!在盯進度了!

『報告教授!還剩下一瓶就可以結束了!』>>> 我倆已濃縮了13瓶囉!滿意了沒?

『喔!很好!那.....今天把它做個結束!』 >>> 老..老..闆,現在好像五點快半耶!

他似乎有聽見我們倆心中的吶喊!

『你們遠從台灣來,就是要學東西,不一定要五點半走呀!』 >>>X.X.X 你老師勒

『是滴!教授!我們今天會把它結束掉!』>>> 我們是能說"不"喔!

就這樣一直忙到六點半!公司人早都下班走光了!
我們這是在幹嘛!拜託!大哥!我們沒領薪水耶!

就這樣收拾完,都已經準備回家了!
老闆再來兩隻疲憊的軀塊上頭灑鹽:

『好了嗎?筆記拿來給我看!』>>> 怎麼!不相信我們!我們可都有照作喔!

『你們這筆記不行,都不整齊,下次先給我改後再回去重抄。』>>> 我們是小學生?

『你們每天都要寫日記,回去才可以給女朋友看!』>>> 連女朋友都來了! (skye says:兩位應該都沒有"女朋友"吧!!!)

『這表格誰教你們填的,小數點的位數標錯了,回去重謄一份。』

我擔心滴看一下小陳,因為他字漂亮又整齊,表格幾乎都他在填,
他已經填第二次了!之前被盯說表格不要用黑色的筆寫,不好看!
他已經重騰一份了!現在又要重寫,我怕他當下給教授一記重拳,
我倆就此下課!但他畢竟是見過世面的!話不多說就重騰了一份!

當然!我們倆回家一定要朝著台灣中部的方向,一路幹譙回去囉!
還COSTCO勒!已累到不想去逛囉!拖著疲累的身軀結束了一天!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其實我們還是有學到東西啦!>>>學到公司的"精神"
技術不敢說,至少學到人家美國業界的職業精神,>>>就是教小學生嘛!
就是比我們在實驗室更要小心、嚴謹,幹譙規譙,>>>幹譙還是要的啦!
人家教授還是答應有要補貼我們一半的住宿費呀!>>>雖然我們作更多><

就只有那個說好聽話的人打電話來叫要我們認真學!>>>什麼都沒再多過問><
周三還要跟她報告進度!我勒X妳口口!妳是瘋囉!>>>快累死了!誰理妳呀!


聽說有人想要看老闆長什麼樣子是吧!
沒問題!我還以為你們對他沒興趣呢!
又聽說有人覺得本人的破英文很有趣, (是的 是的,讓大家多笑你一下吧      )
想要看更多是吧!沒問題!還多的勒!

接踵而來的種種難關是否已探到我倆的底線了呢?
欲知詳情,請繼續收看:他們被騙到加州的日子。 

      
     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終於有比較賞心悅目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