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號是我跟John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但由於這天有家族聚會
所以我們決定來慶祝『歸寧一周年』
這麼特別的日子總是要來些不一樣的
即使覺得我的朋友們「可能」不太會配合
但還事發出通緝令,命令、強制要求大夥一定要配合
同時我們也很有心的製作了邀請卡
只不過最後結婚的主題直接變成同畫主題



 
首先先說說地點吧
聚會的地點選在台中『亞緻大飯店』,官網上是這樣寫的…
  時尚科技 魅力無限台中亞緻大飯店
     一股時尚雅痞炫風正席捲中台灣,由麗緻旅館系統總裁嚴長壽先生親自規劃,
     一處以夢想為藍圖,以科技作磐石所打造 的 飯店 。
     Hotel ONE是台北亞都麗緻飯店直接經營管理的自創品牌。外圍以玻璃帷幕包覆,
    大樓外觀呈現圓弧型,每片玻璃的尺寸皆不相同,需要特別訂製。從1F到46F,樓層
    越高面積越小,呈錐型向上延伸,從天空鳥瞰形狀像一條魚,從側身觀看又如振帆待
   發的銀色帆船,目前為全台排名第五、台中最高的大樓,搶眼外觀已躍登為台中新地標!………』

本來這間不是我的首選,但是代訂的先生跟我熱情推薦這間,看了一下覺得新鮮所以就訂了下來,
整體感覺還不錯,沒有大飯店給人的冰冷感覺。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心裡越是認定大家都不會太認真的配合,於是自己也怠惰了起來
隨手就拿了connie萬聖節的道具就這樣解決了自己
但是這個John更是隨便的以為戴頂帽子就可以打發一切
我們真的太天真了!!
難怪安妮同學有自信的說她們一定會第一名
 
來看看大家的變裝秀吧
無聊的我 ~ 只想找機會穿衣下去年買的小洋裝
  

算Q的John ~ 穿了我的吊帶褲 + 帽子 的北海小英雄
  
很有心的雅蕙跟初次見面的「章先生」
 

 
據說這兩個人還在家裡試畫了幾次造型,然後頂著這個臉開車從雲林上來
在開到飯店地下室,轉電梯到大廳,接著從大廳穿過人群進入另一台電梯
真是好樣的!!!
 
佩蓁 ~ 女巫…但感覺像快生的鄧不利多
 

老王 ~ 很不像的鬼馬小精靈
  

蕙琦 ~ 應該也是只想漂亮的貓女
  

傑克 ~ 笑翻大家的各種造型
  


惟君 ~ 不知道他在學哪部卡通的兔女郎
 

裕誠 ~ 應該是………蘇洛嗎???
  

姍姍來遲的文萱 ~ 最不配合但最有心了
 
花大把的鈔票去買了禮服一件,真是輸給你了
 
最後票選出本屆最佳party 王子及公主
 
謝謝下屆主辦單位『淫蕩夫妻』
 
 
明年就看你們的囉!!我一定要把第一名搶回來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