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及支持
我們家Natacha小朋友終於跟大家見面囉
你可以叫她''Nana"當然也可以叫她"Natacha"或是"陳小蠻"
昨天她多了個新名子,"陳筠(ㄩㄣˊ)炘(ㄒ一ㄣ)"
我最喜歡叫她超級小可愛
果然每個當媽的都超級驕傲與自誇的
我超級享受這一切

Nana是在12月8號晚上11:13分加入,讓我們正式成為甜蜜小三口
體重3650g,身高51.2公分
是個滿有份量的小女娃
整個生產過程其實回想起來也滿刺激又戲劇化的
待我這新手媽媽體力慢慢恢復再來慢慢回憶

我們現在在左營吃好喝好
享受阿嬤的尊容月子照顧
分享幾張nana的照片給大家

再次謝謝各位叔叔伯伯及阿姨哥哥姐姐們
 
出生第2天,把拔說我在嘟嘴

出生第3天,媽咪把我抱回房間


出生第9天,在左營 

 
謝謝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