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啷~
又到了年終聚餐的活動
本年度活動主長"家榛"小朋友辛苦了
辦了不熟人離職聚餐+溪頭部門旅遊+年終聚餐
每個活動都非常熱鬧有趣
真是辛苦也謝謝你嚕
目前單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詢問

這次的活動照舊辦在光明新村--林昭亮舊居
一樣走買很多吃的路線
但大家似乎都忘了我們部門的人越來越少了ㄋㄟ
跟去年比起來就少了6人
但買的數量好像沒有少ㄝ  呵呵



今年的遊樂有兩項
第一個是暖身活動 "激報骰子樂"
主辦人很"有心機"的做了很多漂亮的道具想美化我們
沒想到第一個放在臉上的人就是她 



在阿北的作牌之下,姿慧很快成為第二個犧牲品 (單身 單身 )



哈~讓我們逮到機會 也貼他一下吧


接下來上琪也中招了 (還是單身 單身 )


再來是吟品 (也是單身喔 )




最後我跟嘉鈞還有Helen很安全的沒有遭到毒手
但為了顯示我們有情有義所以象徵性的貼一下好了


可憐的嘉鈞慘遭針眼毒害 我想家暴的雙眼就是最好的造型了



就是這8個人
誰說部門要大才厲害的
我們麻雀雖小 但五臟俱全 








第二個遊戲是台語猜謎時間
就是不能動手不能說出題目上的字
所有的形容詞都要用台語表達
3min看誰讓最多人猜出及猜出最多題的
原本以為我這正港的外省小孩輸定了
沒想到我竟然得了第一名 

禮物跟去年一樣 華納威秀電影票12張
去年我也是加碼抽獎一口氣抽到10張吧
呼呼~牛年我也要一樣的好運喔

夥伴們 大家辛苦了
今年有得罪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及雅量
我會繼續娛樂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