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拉~
還記得去年的告別2007
童話故事變裝pa嗎
延續去年的風格,今年的主辦人"淫蕩夫妻"兩人可認真的ㄌㄟ
早早就設計了邀請卡
選擇了個很高貴的地點 "
蘭夏會館 " 我們住的房間是尊爵行宮
這可不便宜不過他有游泳池BBQ,當然該有的KTV及SPA就不用說了
一晚要價8,800,第三人以上每人加收600元清潔費
果然是大手筆的豁出去了

這次每個人都說不知道要扮什麼,但又好像已經有好想法了
果然是都走很心機路線
原本我跟阿醬要來扮史密斯夫婦
但又覺得除了帥跟漂亮好像辨識度也不高
於是我們決定來扮海盜
我呢~老早前就打算走省錢路線自己來做海盜的假髮
所以完全沒有認真準備
一直到把自己做的空虛假髮戴上後才發現事情不妙
只有頭髮,阿醬沒有寬鬆的絲質上衣也沒有背心
這哪裡有像
於是我們也去了禮服道具店來租一下好了
結果我到那就完全變心
一會兒想扮瑪麗蓮夢露 (好險沒扮 不然就撞星了  )
又也想扮另個海盜
最後看到包租婆的假髮......

so.... 晚上6點大夥陸續來到




今天除了去年的固定拍檔之外,還多了一位新朋友"小嵐"
也是未婚歐 歡迎來電諮詢  (怎麼身邊單身的那麼多  )

motel一整個大,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是晚上
浪費了這麼大的露天泳池,不過下次應該也捨不得花錢再來吧



戶外有許多大型沙發可以很悠閒的坐躺著







我們家阿醬最好了,幫我拍了很多自戀鬼照片 







有人,非常有扮鬼臉的天份
蕙琦,妳贏了



王氏夫婦很殺的從台北下來了  (也很殺的在3小時後殺回台北  )
可愛的婉慈小朋友1歲生日快樂喔
下次多給阿姨嚇一下就不會再哭了啦


接著重頭戲豋場
抽籤決定出場順序,再讓大家猜猜扮演的人物是誰

第一組


一出場就嚇到大家了,激起了今晚的第一波高潮
好樣的~昨晚才跟我說還沒準備 





好啦~ 我準你們兩個可以結婚了
雖然我還是會捨不得     



湯唯也來囉 ~ 呵呵

接著登場的是主辦人組,這兩人在裡面換裝有夠久的
久到讓我們認為是不是在裡面做愛...........做的事情 



oh my GOD~!!!!!!
實在太像了 阿美姐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這蕙琦很有心,因為阿美姐是平胸,所以她特地把她有肉的ㄋㄋ給貼起來
但是波濤洶湧想藏也藏不住阿

記得去年活動後傑克說"我明年不搞笑了"
呵呵~ 記性不好喔 





我的目光完全沒辦法從他的屁屁跟鳥兒移開   

第三組登場的是兩個很不搭嘎的人
文萱基本上就是用這裝扮來 ,只是沒戴飾品
不過沒半個人猜出她到底是誰  好慘

小嵐扮的是不良校花裡的"小花"
雖然我沒看過這電視不過我覺得頂像的
可惜 可惜 太害羞了啦









去年最有創意的兩位"雅蕙"跟"章先生"今年素顏參加
應該是想嚇我們吧
看在殺到台南喝喜酒的份上,明年要加倍還我們歐 

再來登場的就是我們啦  呵呵



我對阿醬的造型滿意到不行
真想天天在他臉上東抹西塗




蕙琦超敬業的啦  讚












老公,你好man喔     

這兩個人走到哪演到哪





最後登場的是王氏夫婦
到底是扮誰ㄌㄟ??
偽輪胎游泳圈..杯子..黑青..流血......



你猜對了嗎?? 
是啦~ 現在還在吵的 王靜X跟陳威O





好啦~ 全部都換完啦 來個合照吧


我好像也滿適合這金髮妞的造型  呵呵


換個髮型,蕙琦馬上變成張雅琴  哈哈
但我覺得也滿像翠珊的 



最後,再要離別前把本日壽星挖起來


婉慈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無憂無慮


全體集合  咱們 明年見囉 





呼!~ 我貼的好累喔
趕進度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