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實在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實在是個值得細細漫遊的好所在
所以一行四人在台東迎接2009的第一天 回憶請點
那時的台東行,正在努力製作natacha小朋友
實在太喜歡那了,所以2009年的家族旅遊,我們又到了台東  想看請點
那時的台東行,natacha已經成功的住進專屬套房
2010,AB00的部門旅遊又選定了台東
這時的台東行,natacha已經是個五個月大的小狀妞
每回的台東,都有不同的回憶
讓我真想搬到那去住呢!!

由於是部門旅遊,所以行程規劃全部由同事一手包辦
大家只需準備好快樂的心情熱血出發即可
我們的旅遊排定三天,不過因為阿醬星期五還有課,而且陳小姐的東西實在很多
於是我們決定星期六開著我們的陳阿晶再去跟大家會合

往年的部門旅遊,我總是像機不離手,認真又開心的不停壓下快門
認真的紀錄開心的每一刻
今年的旅遊,我手上抱著可愛透的小娃
一刻也捨不得鬆手
所以今年相片明顯減少許多,而且90%都是小孩的

我們的第一站,應用原生植物園,天氣好到要爆炸
  


同行的北鼻界還有張妞妞,比nana大一個月
頭髮爆多,看起來也很大一仙,但抱起來跟nana差不多
 
 


原以為照了張大逆光的失敗作,沒想到有意外的感覺


nana漸漸習慣了人群,越來越容易笑開懷了
跟她在一起有明顯的對比
我的臉還真髒呀!!!


 


下一站,池上蠶桑休閒農場
綠油油一片真是很舒服



大家在用蠶繭做花



這次的住宿地點是"鳳麟庭民宿"
民宿可以容納的客數很多,也有個綠綠的草坪,很乾淨清爽
老闆人很親切,好相處
不過我更喜歡之前早訪的綠茵小筑
這兩者給人心靈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晚上大家就在民宿的涼亭烤肉
真是愉快的時光
右手忙著拿肉片,左手忙著拍小孩
嘴巴更要趁咀嚼的空檔隨便跟nana說兩句話敷衍她一下
所以烤肉就沒有照相了

睡前,小孩小小認了一下環境
所以讓她在床上翻滾一下

  


很快的,隔天早上了 
今天小孩很賞臉,一上車扭來扭去
結果正當到達今天的第一站"伽路蘭遊憩區"......
她睡著了 
好吧,反正外頭風超大,我們還是留在車上好了

 

再來,我們來到小野柳
小人不小心得了中耳炎,所以正在餵藥中
藥甜甜的,所以她吃藥時的表情總是可以很豐富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變天,果然台東這時的風真大
趕快變裝保護一下
有沒有就古椎的啦 
 
 

我們一下車,迎接我們的是陣陣悅耳的山地歌謠
原來是阿美族的朋友正在這跳舞表演
我的朋友們一同上去樂開懷
  

 
 
 

咖啡色衣服的海倫阿姐上面跳的真開懷
小孩在下面哭的慘兮兮~
媽媽!!我要媽媽
 


到小野柳總是要去看看海,不過走到海邊的路不太好
所以小三口留在路邊聽海風的聲音
 

 
 

 
 

 
 
果然有了孩子後,在老頭的心中我的等級自動下降
每一張我都沒頭了 


看我對老頭多好,不忘把他一起入鏡


不過還是單純照小人比較賞心悅目
  

 
 

這次,都沒跟大家合照到
但我一直都與你們同在
  



我跟阿醬很拼的星期六從鳳山出發,大約下午2點半跟大家在台東會合
很拼的星期天中午用餐後開車殺回新竹
一路上有風有雨,我這不暈車的人也暈了,更還況是小小孩
還好,她表現的算不錯
偶有不耐,但都很好安撫
三人就這樣開著阿晶花了9小時終於回到新竹溫暖的家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造訪台東
再去發掘出我沒發現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