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8是我今年度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接下來就是很少奶奶的在台中等natacha小姐的大駕光臨
當然我那群很熱情的同事們很熱情的替我辦了個小小聚會
很方便的地點就在公園院裡的員工活動中心"悠活館"
也剛好每給人的ID裡都有500元的員工z福利金可以消費
實在是太方便啦

今天的聚會我們走的是老歌路線
我們的老闆大人要求大家不可以唱以前唱過的歌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超老超經典的歌來唱
  
 
 
 
 
 
 
 
 


最後,我的朋友們竟然送了我們natacha一個超級大紅包
時在是太幸福的小孩
妹妹呀~以後要耍寶給這些阿姨跟叔叔看喔

 

在這,我要感謝這群很貼心的朋友們
不只平常要忍受我的伶牙俐齒
更在我當胖子的這幾個月對我百般忍耐跟體貼
很多的工作妳們都搶在我前面做
即使只是去拿桶冰或是撿地上的東西又或是幫我做實驗
處處,都可以讓我感受到你們給我暖暖的關懷
還有,也要謝謝我的老闆大人
打從知道我懷孕的那刻起
就常常關心我的營養及身體狀況
真的真的要謝謝你們

 
 
 
 
 
 


最後,我當然要特別感謝Helen阿姐跟Jane阿姐
謝謝Helen對我的信任,對我的指導跟鼓勵
謝謝Jane對我的照顧跟體貼,還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妳們這6年陪在我身邊
看著我經歷這些害羞得一切....

 
 
 
 

  
 

未來,還是要你們多多照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