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是情人節ㄝ
算算是我度過的第幾個情人節呢??好像很難
不過認真嚴格的說,現在的情人節讓我感覺真的很踏實
甜蜜中完全沒有不安的感覺
我跟鼻常常想到以前說的 我們到底要交往多久呢
還記得當時的鼻說先來3個月試試吧
我還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直說3個月會不會太久呀
7天就好了啦.......
沒想到一路下來4年了ㄝ 呵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還好我們是越來越好了
我現在到有點人家老夫老妻的那種安定感
不知道有這種想法是好還是不好呢...有了這種想法是不是就會喪失所謂生活的甜蜜
希望不要...
嗯 今年我的情人節戰力品是TIFFANY&Co.的項鍊歐 呵呵
終於完成了IN說的"每個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有過一個TIFFANY&Co的提袋"
爽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