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阿醬
是新家
不過....是租的啦 哪來的四個孩子能讓我們買房子呢

阿醬一改以往慢吞吞的習性,以火速在原本住的國宅附近找到了新的房子
這算是大樓,採現在最流行的"飯店式管理"
24小時的雙警衛管理,公設有游泳池有SPA有健身房有撞球室...
而且很妙的是,這些公設的使用方式是採扣點制
每種不同的公設有不同的使用點數
點數哪來ㄌㄟ?就是如果你按時繳交管理費就有點數
而且這建案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推廣
所以入住數應該沒有飽和
所以管理員就說如果真的沒有點數了,還是可以免費使用

我們的"新居"位於10樓,雖然不是最高的樓層也沒有夜景可看
不過視野及採光通風度都非常的好
本來我們還在傷腦筋要買分離式冷氣
不過住了一個週末每天早上都被風"冷醒"
所以我想冷氣應該也可以先省起來
不過希望冬天到的時候不要也這麼通風才好

上星期二.三阿醬開始認真搬家大部分的東西還有大型家具都搬了
剩下少部分的小物品,餐除用具及冬天的衣服還沒移走
反正我們可以利用六日的時間搬
再加上房租我們也是繳整月的 所以哪時搬走應該都沒差吧
不過~我想有人卻不是這樣想的
以致產生了"很生氣事件"
讓老人家我又要在這撈叨一下

   年輕人阿你也長大了,你也見過看過了
   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應該互相尊重
   不是"共用"就等於你可以百分之百用
   不是"共住"就等於我們都很能習慣彼此的生活模式
   不是"搬走"就等於你可以隨意亂動我們的東西 然後堆致成堆
   進到家裡整個傻眼,彷彿你等這天等很久的樣子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沒禮貌的做法
   那我是不是就不應該跟你客氣
   是不是就應該每條每項跟你算個仔仔細細
   包括總是多一個人的水費 瓦斯 電費.......... .........
   其實真的沒必要
   但是卻因為你沒有用心去想去思考這樣的行為何不合理
   就這樣草率進行
   真的很失禮 很不尊重

或許以後大家是不會有交集的人,但我覺得不管怎樣在相處的當下應有的禮貌真的應該要保持

不過我也開心我們阿醬因為沒禮貌事件有稍微的強勢點了
不然大家都以為他好欺負
不要口頭上說別人吃定學長,但其實你也是吃定他的人之一
"我記住你了"

好啦 好啦 唸完啦
我們的新家很棒喔,空間滿大的
只不過上星期忙著整理跟找一些家具所以沒空拍些照片
期待大家的光臨
這樣我才有藉口買炒菜鍋跟水壺來煮飯給大家吃
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