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不是篇吵架文
而是無聊的生活文

話說那天我與阿醬兩人站在"全家就是你家"的冰櫃前
正在研究要下手挑哪支冰的同時
旁邊站了一對母子也在做跟我們相同的事
冷不防阿醬的手向"(ㄋㄧㄠˇ)X2那兒"抓了兩下
害我尷尬了一下,不過怕旁邊的媽媽更尷尬
於是我決定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呼巄過去

上了車我就問了阿醬
我: 你剛剛很癢嗎???
醬: 什麼???
我: 就是你剛剛在選冰的時候往(ㄋㄧㄠˇ)X2 那抓了一下
醬: 呵呵~對呀 因為很熱真的很癢
我: 所以你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就抓了起來喔
醬: 唉歐~ 沒關係啦 我已經結婚了  呼呼~
我: 那我也結婚了,所以以後我屁屁癢的話 我也要毫不考慮就call它一下
醬: ..................
醬: 對ㄝ 我以前才不會這樣ㄝ,為什麼結了婚就逐漸走向中年年子的樣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讓我想起某天我跟同事一起去洗車
在填寫資料的同時,洗車廠年輕還有點小帥氣的老闆一邊用嘴巴我們介紹最近的促銷
右手拿著我們的鑰匙及資料版
左手就非常無意識抓他的鳥鳥
我非常確定他不是刻意或是故意的,因為他的臉很認真的跟我們說話
而他的手也非常認真的"喬"那兒的位置
我想當下他應該真的很癢吧~
洗好後看著同事從他的右手接過她的鑰匙,真不知該不該告訴她

我只能說~當男生真好
就在那個下著大雨的二高
遠遠看見一個男生路邊一站就尿尿
管它是不是站在高速公路上的戰備跑道上
管它是不是前後500公尺都沒有遮蔽物
管它站的位置是不是離他的愛車非長遠
以至於大家都可看到從他身上延伸出的拋物線

所以我們阿醬結論是~
因為結了婚所以代表我已經有人要了
這些芝麻小事就不用太計較啦!!!!

不過我也是要誇獎一下這個阿醬
打從結婚後開始這位仁兄跟我的外宿遊竟然都會起床陪我吃早餐
而且人也勤勞體貼多了
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家事"的改變
以前我們在台中住了將近四年然後他去英國回來後又到了台中
對於"家"他一向是走隨便.亂堆.拉塌路線
所以在我心裡就一直篤定的認為我慘了
以後的家事一定都會是我主動去做,因為他比我還懶
這對也是很懶的我來說事件多麼悲慘的事,請大爺作還要看他臉色
沒想到現在又搬了個新家,雖然是租的
但是這個家很有家的味道
所以這傢伙竟然很認真很認命的打掃他的家
而且三不五時就抹抹地擦擦桌子
真是太surprised我了

唉~阿醬啊 阿醬
結婚這檔事對你來說到底是誤了你 還是助了你阿
我想我應該是最大的贏家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