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上癮了~
每到了寒暑假,我們家跟阿醬家都蠢蠢欲動的計畫旅遊行程
今年暑假由我們家首先開跑
雖然我還是很想到東部好好的玩
不過四月份的台東新竹9個小時的車程記憶猶新
所以選擇了最折衷的地方--台中
這樣不論北上或是南下都很方便
台中!!!我又來了

2010/07/10,小王家一行7大4小1小小

第一站選擇了位於埔里的"造紙龍手創館"
光看網站就覺得會喜歡這裡,因為裡面有好多的紙類作品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看我一到那就盡情的低空彈跳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陳小孩看起來也挺開心的  


 

準備進去參觀造紙工廠,入口處有一片色彩鮮豔的牆
全部都是用紙做成的圓筒  

 
 
粉紅帽子的是哪位? 

 
 
 
 

到了工廠看到一整面各種材質的紙,真想全部都帶回家
  

 

當然這麼鮮豔的色彩衣定要好好利用當個漂亮的背景
大家輪流跟著個super model拍照
這小孩心情也超好,每張都笑瞇瞇  

  
 

 
 
 

工廠裡還有一區是展示各種紙類作品
每個都好逼真喔~!!
 

  

另外還有體驗區,可以自己做紙
  

今天是個超級無敵熱的天氣 
但是心情愉快所以再熱都不是問題 
  

 
 

大小孩在玩紙,小小孩就被媽媽玩
  

 
 
 
 
 

來個小三口全家福吧 
 
 
 
   

離開了造紙龍繼續前往第二個行程--清境
是的,清境我又來了
沒辦法,誰叫那綠油油的一片讓我一直都很回味
不過因為今年清境的羊長了羊水痘,所以去的時候是不開放羊群出來
於是我們選擇了正在舉辦風車節的小瑞士花園晃晃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
裡面其實滿小的,但是插滿色色彩鮮豔的風車
而且這的7-11是全台最高的,所以OPEN醬跟他的朋友們也現身在小瑞士

  
 
 
 


每一隻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這也有一間"紙箱王" (怪了,那一帶是產紙嗎?)
裡面當然有許多紙類的作品

  
 
 
 
 
 

 
 

進入小瑞士
  

 
我想說那會有一大片草原,所以特地準備了野餐墊要讓炘炘盡情的翻滾
先讓她坐好好拍照
  


下一秒她就像後倒了....哈哈
  
 

 
還好這小孩很容易分心,所以一下子就不哭了
  

 
那....就繼續翻滾吧 
  

 
 
 
 

很明顯的,我是最不正經的 
  
 

 

大小孩真的很愛小小孩,走到哪跟她玩到哪
特別是少少,只要聽到炘炘抗議的嘶吼聲就會立刻衝出來唱歌給她聽  
 

 
 
 
 
 
 
 

離開小瑞士時天空飄起來毛毛雨,同時也開始啟霧了
替這片小小的花園增添了不少浪漫風情

今天的住宿地點是兩年前造訪過的"頑皮家族 
 

而且我們也選了"這一年.那一年"的那間房
兩年前那個特別的趴踢奈又浮現在腦海裡,真是懷念呀
  
 

 
既然提供了大的檜木桶泡澡
然要讓炘炘來個初體驗
看來他還滿喜歡的,下次要幫她準備個頸部泳圈才能盡情的玩水

 

第一天就在魏小宥玩太開心撞到頭結束....

其實一開始我還滿擔心的,畢竟家族旅遊總喜歡大家擠在一起熱鬧
我們家小孩又都熱好動,所以很怕炘炘找不到她習慣的睡覺環境而沒睡覺
不過還好,只比平常晚2個小時就入睡
不錯不錯~!看來真的很有命認真到處玩

造紙龍手創館  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049-2902989
              衛星導航 
N23°56’53  E120°57'30     

頑皮家族民宿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9-1附1號   049-2801837 


第一天~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