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七月底的遊記了
看看這個月,我的無名怠惰許多
所以趕快來弭補一下

雖然十七公里海岸線這前陣子很出名
因為有位年輕有為少年在這被不良份子打死
不過,這裡實在是滿漂亮又悠閒的
所以大白天來這玩的遊客並不少

今天我們一家第一個景點是"苑里  有機稻場"
想當然耳,這裡是個跟稻子有關的地方
據說可以教導小朋友稻子的成長週期
還可以讓他們親自體驗收割樂趣
不過因為我跟阿醬先去拿我可憐的車牌要報銷
所以就沒跟大家一起晃晃這有機稻場
但阿姐們去的時間也不對,剛好稻子已收割完了
所以人口一冰就離開了

 

我可憐的摩托車跟我南征北討這麼多年
終於,功成身退~我會想念你的

接著我們到附近的"愛情果園"
這是個有機農場
裡面種植不同的水果
不過因為是溫室的關係,所以一整個悶熱到不行
但讓小孩來這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

這時候的我感覺肚子好小ㄛ
但其實那時我的肚子正突飛猛進的長大



我跟阿醬熱到受不了,所以就先到外面透透氣



接著,我們就到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消耗小鬼的體力
這次我們騎的事家停車
前面兩個負責踩,後面的負責觀賞風景
看似很不錯,其實很恐怖
時時都有翻車的恐懼在

不過小孩們應該都沒這種感覺
他們完全只想超越別人的車,不停的在後面大喊"快點 快點"



騎累的就休息一下
停下來欣賞一下海岸線的風景
 


小胖威實在太喜歡阿醬了
所以自願要做到前面出賣勞力
結果腿稍嫌短的他,腳踏板不停的滑掉撞到他的小鳥鳥
真是好笑 ORZ...



本來計畫要在這騎一個下午的
沒想到一路飆車的結果
我們只騎了一個小時大家都累壞了
所以就轉戰前方的某溼地體驗抓螃蟹的樂趣



打完,收工~
超偷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