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7:10分
我們家的農夫已經安穩的在床上進入夢鄉
農夫˙是炘炘最近的代名詞
她實在是太符合農家子弟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的作息時間
每晚7:00開始睡覺,10點在睡夢中請她喝一罐ㄋㄟ ㄋ ㄟ
接著再跟她微笑已經是隔天早上的6:30了
真是標準的農家人呀!!!

坐在電腦前聽著樓上傳來不熟練的鋼琴聲
我想著未來炘炘坐在鋼琴前面的樣子
飽滿短短的小手在黑白鍵上認真的壓著
眼睛努力盯著眼前的琴譜
要學古典還是現代好呢?
學鋼琴一直是我美麗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就要由我的炘炘替我完成
我想像著有一天她會溫柔又驕傲的對我說
"馬麻~讓我來敎你~"
天呀!! 光想到這畫面就讓我雀耀不已
或是她想跟宥芸姐姐一樣拉著不熟練的小提琴
雖然是簡單的瑪莉有隻小綿羊,但也是她練習許久的成果
抬頭 挺胸 腳站漂亮 拿弦的姿勢要正確
  
 
 
 

人家說,看別人養小孩都覺得很快
我的炘炘也不時讓我感嘆時間過的怎麼這麼快
從難搞的小傢伙變成生活規律的小孩
從呆呆的表情變成會用眼神跟聲音來逗你開心
從軟趴趴的身體變成坐的和彌勒佛一樣
只不過八個月的時間呀~

寶貝呀寶貝
雖然馬麻沒能力24小時陪在妳身邊,看妳瞬息萬變的成長
雖然我們沒有好大的空間,讓妳恣意翻滾衝刺
但我們小小的峇里島風格房間是我們最熟悉最舒服最溫暖的
每天每天和妳黏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連妳把拔都說,光是替妳擦汗都覺得好幸福
從妳的眼神也讓我看見對我們的依賴與喜愛
小三口的生活真的讓我滿足與喜悅
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的沉浸在有妳作伴的喜悅

我的生活滿足 滿足 很滿足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