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網誌就知道最近懶懶的...
而且其實也不太好

我們一家三口竟然都生病了
炘炘的感冒都怪我一念之差,我一直看著她那件會露肚皮的衣服想說要不要換一件睡覺
但懶惰魔告訴我幫她用被子包好就好了
早上醒來哈啾 哈啾我就知道不妙了
果然流鼻涕鼻塞咳嗽外加發燒陸續出現
某天,這小孩發現用她的鼻子跟嘴巴在我的臉上滾來滾去很有趣
於是留下了鼻涕+口水
我...也感冒了
而且還是夭壽的嚴重,整個鼻腔喉嚨都塞滿了咳不出的濃痰
竟然已經要用到抗生素了
至於老頭,不甘寂寞,一個人在高雄默默感冒然後回新竹跟我們趕流行
不過老頭感冒不算什麼大驚奇
畢竟老人家的身體真的太虛太差
可喜可賀的是,現在炘炘完全好了
剩我們夫妻倆繼續奮鬥

最近不太好
那天,竟然在公司發了好大的脾氣
我自己覺的非常的不可思議
雖然事出必有因,而且一切低潮的心情都湊在那一天
於是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事後反省了一下實在不應該
對無辜的同事發火,對不無辜的同事......
不應該 不應該

最進不太好
這個不好有一陣子了
我們組織重整了
不,應該說我們所被吃掉了
所以現在我們被併到一個有點相關又不太相關的組
發號司令的人其實不太了解我們做些什麼
但卻硬要懂一下
其實現階段對我們似乎沒太大的影響,畢竟養活我們的計畫到年底
但是那種感覺真是不喜歡

最近不太好
常常跟老頭不開心,不開心的原因莫過於認知的問題
住在同個屋簷下,很多事情我會視為理所當然化
但因為自己太懶散對方又不夠積極
所以常會有負面的情緒產生
關於這點,我想我自己是有進步的
與其常常自己生悶氣,倒不如立而行
我想,他會受到我的感召自動自發的

最近不太好
有人某天對我提出一個"想法"
這個"想法"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可思議跟心碎
雖然聽起來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怎麼可以對我提出這種要求  

誰也別想拆散我們
再說,我會不計一切後果,跟你奮鬥到底

好吧~就讓不好結尾吧
但好像又不是真的這麼不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