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賺了我熱騰騰的眼淚

去年,她還似懂非懂的拿了一朵康乃馨送給我
今年,就這麼的就像圖想想到一件事要告訴我
就這樣的連動作唱了起來
天呀~!!!!! 真是我的好孩子
後來老師說nana很厲害,因為這首歌只教了兩天,而且不是學校的教學主力
她就這樣學了起來

除了這個之外,老師還引導了她們做了小小的禮物
美其名是要送給媽媽,但這小氣鬼視為自己的所有
要看還要拜託她借我



孩子呀孩子~
謝謝妳帶給我的感動
這是我的第三個母親節,真真實實的母親節
我想說要謝謝我的寶貝,因為有妳才讓我知道付出這件事是不求回報的
付出是發自內心的,付出是無時無刻都把妳放在第一位的
也更讓我知道"愛"是這麼偉大的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