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個本命年時我還是好青春的肉體
一轉眼一個12年過去了,又到了我的本命年
呵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本來我以為今年會是個很鎮定地過生日,下班後開開心心帶nana去吃個冰淇淋開心一下
這樣就好滿足了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意外跟意外
先是收到遠方朋友非常高質感的禮物
再來同事又很貼心的準備了18歲的蛋糕來
最最出乎意料的竟然有人去訂了陶板屋
呵呵,算是做了一年的好人得到的好運吧

有人很喜歡一坐好就立刻脫鞋,我想真的是農夫來的啦 



今天一樣用了新的定焦鏡,室內是走浪漫的燈光路線
所以拍出了許多糊掉的照片
而且當然清純無敵的肉體總是很搶鏡頭,還是看看nana比較舒服點

坐定後大家各忙各的  點菜 or 手工藝???
 

陶板屋姊姊都會拿棉花糖來拐小孩
 
有這麼開心要跟我抱緊緊就是了

因為是來慶生的,所以陶板屋也貼心地替我們拍了照
旁邊兩個人嘟嘴比我可愛多了 
 




本來這樣已經夠滿足了,沒想到隔天又來個驚喜
 

是的,我遠方的朋友怕我冷到怕我餓著所以很大手筆的寄了食物來給我
而且就像以前一樣,生日會有手工卡片
我我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你們在繁忙或是無聊又或是讓人生氣的生活中
依舊記得我,依舊把我放在心上
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又要說了人生有你們真好!!!

36的我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