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r 小孩

媽咪我又來跟你說說話
這個星期媽咪我的肚子明顯的不舒服
上星期去醫生叔叔那裡看你時,媽咪的狀態是好的不得了
結果一回來上班,整個肚子就不太對勁
脹脹痛痛的
難道是你也不想上班的關係嗎??

所以昨晚媽咪在新竹就去讓另一個醫生叔叔瞧瞧
哇~這一看可讓我太開心了
醫生叔叔說你很好,只是你在努力長大所以讓媽咪的肚子肌肉拉扯才會不舒服
而且你現在是個7cm大的小孩囉
果然書上說的沒錯,現在的你是顆奇異果大小
難怪把拔一直都要叫你奇異果

叔叔家的超音波解析度調的太好了
你整個人在螢幕上是非常大一個
跟我們在台中看的完全不一樣
一度讓我以為你其實已經是個7個月的小孩



叔叔的機器是用感應紙把你印出來
為了讓你把拔不要太忌妒我,所以我就翻拍讓他也一起瞧瞧,讓我們一起共同分享你成長的喜悅

而且你呀,不改調皮本性
醫生叔叔在觀察你時,你就動來動去,不時的打嗝
整個人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彈上彈下的
讓我這的媽咪還有你蕙蕙阿姨顧不得醫生叔叔在說話,不停的說好可愛 

所有的疲憊 所有的沉重 所有的壓力 所有的痛 當我看到你的那一刻通通消失
我想這就是當媽咪才能有的幸福福利吧

還有還有,叔叔還偷照你的小屁股給我看看你是姐姐國的還是哥哥國的
不過,他說因為你還小所以現在的答案還不能肯定
我們就等下次的見面再來跟大家公佈吧!!!

Love U 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