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Daer 阿蠻蠻

今天又是跟你見面的好日子
現在的你是個13週又一天的可愛鬼
現在的我每天都期待下一個月和你的再見面
看看你動來動去的樣子
看看你頭大大又光光的樣子
這個星期醫生叔叔用的超音波是不能存檔案的那台
所以就沒能幫你存可愛的照片了
這次的你讓我們看到了你的手指跟腳指的樣子
讓為娘的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短短的一個月你就在肚子裡變化這麼多
從像魚尾巴一樣的手手到現在可以隱約看到你的手腳指關節
生命真的事件非常奧妙又神奇的事情

在跟你見面前媽咪我跟去聽了你阿拔在榮總的研究報告
我覺得你阿拔真的很厲害(第一次打從心理覺得他很厲害)
雖然說的內容其實就是他平時實驗的結果
但是要站在台上當那麼多人的面前完整又清楚的把腦袋中的東西表達出來
讓我真的由衷的佩服
再加上還要接受評審老師的問題
所以阿娘我的心跳的非常的利害非常的替他緊張
反倒是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直笑我幹麻那麼緊張
這樣的緊張導致阿娘我的血壓下醬~
呵呵  緊張不是因該要飆高血壓嗎...
希望下次的見面老娘我的一切都會是非常非常正常的

打從當娘的那刻起真的體認到"為母則強"這句話
想的.用的.吃的沒有一件事是跟你沒有關係的
現在你小小,還感覺不出你在肚子裡
沒事就會自己擔心你是不是有乖乖繼續長大
只能靠一個月一次的見面看到妳繼續成長才能放心
或是只能靠我日漸長大的肚皮來證明你有乖乖長大

以前不吃的,因為你我願意開口吞下
以前隨便的,因為你我願意對自己再好一點
以前我愛的,因為你我願意通通戒口

我們的一切一切都只希望看到健康快樂的你

你真是個超級幸運的小孩
有很多叔叔阿姨雖然還沒見到你,不過都迫不及待的要跟阿娘我分享許多

感謝你美麗的小琪"嬸嬸"~要分她懷叡叡哥哥時的東西給我們
感謝大白叔叔.雙娥阿姨~除了育兒經的分享外,還給了我們許多當初沒用到的東西
雙娥阿姨還特地幫媽媽我買了件吊帶褲,實在是就甘心
感謝醫生叔叔~他幫我們省去每次的健保費用
你看看你,是不是一個超級幸運的小孩ㄌㄟ

所以要乖乖長大唷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