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孩

今天我們來看看你可愛的樣子吧
這幾張照片是8/8號那天醫生叔叔替我們做高層次超音波時的照片
雖然很多角度媽咪還是看沒有懂
但現在的妳比較有"小孩樣",所以媽咪比較可以猜到照片中妳的部位

這一張是照片上面紅紅藍藍的是妳的臍帶
這時候的妳,臍帶還繞在脖子上
不過9月份的妳臍帶已經乖乖的離開脖子了




這一張是在說妳的頭有多大
雖然我不知道BPD跟OFD是指長度還是頭圍
但那%的數字卻讓我有點不驕傲
總覺得要至少大於50%才是合格的吧




這張照片很明顯就是由下方照妳的屁屁跟大腿
我猜EDD這個數字是由妳的大小來推斷大概的預產期




這張照片很明顯的就是妳目前的基本生長
這時候的妳588g
我最在意的是右邊的"Growth"竟然只有47.3%
原本我還很驕傲妳是個迷你小胖
但由超音波下的大小推斷,並不是這樣



這張是妳的腳腳
有沒有看到姑娘妳現在呈現翹腳的樣子呀
長長的腳指頭真是可愛
我真想變成虎姑婆咬妳一口




這一張是側面的妳
頭在最左邊,中間黃色圈圈是握拳的妳,橘色圈圈是妳的膝蓋




這張是妳心贓血液流動的樣子
紅紅藍藍分別代表動脈跟靜脈
叔叔看的很仔細喔,但媽咪只吸收到最後一句話
"看起來很正常很健康" 哈哈




這張最可愛了,不過也是我自己猜的
我覺得很像日本大口仔的照片
應該是要倒過來看
旁邊當然是耳朵,上面張開的是嘴巴,中間有鼻子,旁邊有閉上的眼睛
Anne阿姨一看就說是"ㄎㄡˋ 頭"
切~會嗎?有嗎?
我只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呀




好啦~其他照片媽咪實在是沒有慧根
不過這些就夠讓妳多認識些自己啦

嗯~媽咪要開始進行妳的養肥計畫
認真來看看除了牛肉之外最有營養價值的食物是什麼了
期待妳是個肥肥壯壯的小小胖喔

咱們後天見

~ see u and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