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時間過的真快,你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住了快七個月了
人家說,看別人懷孕時間過的都很快
但媽咪自己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有時想想,再過3個月我們就要見面,就會突然覺得好捨不得
我一定會想妳在媽咪的肚子裡踢來踢去的感覺
現在我已經很厲害能清楚的分辨出來妳是在翻身還是在伸懶腰

我以前都以為感受到妳的動,妳才是醒著的時候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的呀
今天我們去給醫生叔淑檢查的時候
他非常認真的要聽聽妳心臟的跳動聲音,看看是不是有心雜音
結果妳這小妞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讓醫生叔叔不能好好完整的聽一下
媽咪在妳動的時候其實並沒有透過肚皮感覺到妳在動
不過超音波螢幕下的妳可動的利害
果然妳是個好活潑的小鬼呀

現在的妳體重是950gw,
腳伸的直直得,希望是跟媽咪一樣,不過即使跟把拔一樣彎彎的也沒關係
我會幫你揉回來的~呵

媽咪我也維持一貫的水準,平均一個月胖了3公斤
唉~我實在也不知道到3公斤到底哪來的
因為我也沒有暴飲暴食或是特別愛吃什麼
甚至我都覺得吃的比懷孕前還要少
這讓我也很無奈~

進入七個月大的妳,以後我們一個月就會見面兩次了
這真是個讓人開心的好消息
我只能再次說,醫生叔叔實在太好了,幫我們省了好多錢
妳要乖乖的,不要給叔叔太多難題喔

產檢後,妳的胎動變的好明顯
是你又長大了嗎?開始更活潑好動了
媽咪一邊做事,肚子一邊打鼓,這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不過也因為妳長大的關係
所以媽咪的肚子現在長了好幾條紅色的小蟲蟲
而且又癢的要命
所以只好趕快認命又勤勞的抹油又抹霜
阿妳也要對媽咪好一點
以後我們要一起穿超辣的肚皮裝出門的

很快就會再見面囉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