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2 (二)~第十九天
今天又是進開刀房的日子
醫生來巡房時說大概11點的刀

不過根據上次的經驗,時間是可能隨時都會變的
所以只好保持no call的狀態
但等待的時間越久也就越緊張
當然怕痛是主要的原因,同時更怕醫生看過後傷口的結果是不好的

進開刀房後同樣也是先面對了麻醉"趙醫師"
他竟然說了"歡迎回來 / 燕子歸巢 /郎才女貌 /才子佳人"這類的話
切~這可是手術房耶,誰希望一直回來呀
進去後又是一連串的準備工作
在護士一陣手忙腳亂時醫生也來了
他在還沒麻醉時就開始了我傷口的消毒動作
讓我緊張死了,因為他先用大量碘酒把傷口上的結痂或是血塊或是碘藥膏擦掉
所以自然就比較用力
所以我一直祈禱麻醉藥快快生效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後來張開眼睛看到旁邊有一位護士,我就立刻跟她說
"小姐,我還沒睡著耶!!!!"
護士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已經開完囉~"
哈哈...原來已經開完囉,麻醉藥真的是恐怖的東西
上一秒你還很清醒的想看看自己漸入夢鄉的樣子
下一秒的知覺竟然是已經隔了半小時...
醒來後的痛感馬上出現,而且比上一次的還痛
幸好很快就送我回病房幫我打了止痛針
但是真的很痛,所以即便打針了,在淺眠中依舊感覺傷口很脹很熱很痛

因為很痛,所以我更不想動不想面對
直到膀胱真的要爆炸了
逼不得已只好起床順便看看我的慘樣
沒想到衣服上竟然有一大攤已經乾掉的血塊,紗布上的滲出液超多的
才開完幾個小時整個厚厚的紗布都濕了
看了後突然沮喪感湧入,覺得這個痛這個換藥過程這個傷口越來越大過程是不是又要重來一次
好低潮....
雖然這次的縫線明顯比上次整齊多了,不像隨便縫上的樣子
但我就是好沮喪,好痛!!

醫生突然飄了進來,他說傷口的情況還不錯,已經在長肉了
就是因為長肉了,所以今天的手術有清到一些新長的肉
所以傷口才會這麼這麼痛
如果沒太大的問題,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雖然他說狀況不錯有讓我稍微開心點,但是他上星期也是這麼樂觀,結果我今天又進了手術房...
現在的我真的好脆弱

今天是爸爸離開兩年的日子,我沒有辦法去看看他
但我相信,他一定會保佑我,一定會幫助我
今天也是炘炘要去鳳山讓醬爸醬媽及醬姨照顧的日子
寶貝妳要乖乖,要快快適應新的環境
同時炘炘今天也來醫院打了卡介苗,所以我可以看到我的寶貝
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媽咪會快快加油,快快康復可以用力抱妳,陪伴著妳
  
 
 
 
 

2010˙01˙13 (三)~第十九天 
醫生正式宣布"明天出院"
戴著引留管回家,兩天來醫院換藥一次
YA~我出運囉

題外話,有沒有這麼倒楣
阿醬為了要節省醫院旁停車場的停車費
所以把我的車停在停車場外的馬路上,雖然那也是停車格,但收費員都不會去開單
沒想到今天他要先搬些東西回家發現
我的車屁屁被撞了,而且車子還飛到人行道上 (照片待補)
慘的是調閱監視錄影機,一台太遠只能照道路口
另一台肯定可以照到的卻壞掉了
19,500大元又離我們而去 


2010˙01˙14 (四)~第二十天  

總共在醫院住了10天
單人房補健保差額,總計17,500元

這些日子謝謝所有醫護人員的照護跟關心
也謝謝所有的朋友跟著我們一起起伏的心情

2010˙01˙27 (三)~第三十三天  
今天回門診拆線
原以為之前傷口蹦開的地方會因為拆線讓傷口更大
沒想到竟然是乳腺炎源頭處的傷口蹦開了
因為縫針時已經沒有太多的皮膚可以拉來縫(在第一次開刀時就除掉了很多皮膚)
所以有些縫針處是硬拉的
當線頭剪掉時,沒有了拉力,所以傷口又裂了一個約0.8cm長的大洞
所以超粉紅的新鮮肉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不過說來很奇怪,這麼大的傷口,這麼新鮮
但拿棉花棒消毒上藥竟然不太會痛
現在就等這傷口長肉結痂

  

紀錄到此已是2010年3月3號
在2月26號時醫生正式宣佈不用再固定回診了
三個月後在來追蹤即可
他也終於放下心願意開診斷書給我
我的乳腺炎總共伴隨著我度過65天慘痛時光
中間當然還有一些零星的小狀況發生
不過都還好沒造成太多的恐慌跟問題

再一次謝謝我的醫生,總是很幽默很無裡頭很記性好但又很記性不好
每次的門診都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更要謝謝我的朋友們,總是很關心很幫助我們
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呀
更謝謝我們的家人們,這段時間的奔波擔憂
辛苦你們這麼無私的付出
  

乳腺炎再見囉~
最好永遠永遠都不要再見面!!!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