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您好:
 
我是筠(ㄩㄣˊ) 炘(ㄒㄧㄣ),您可以叫我小炘炘或是陳小炘,當然也可以叫我的小名『nana』,從今天起我就要在這度過我快樂的成長階段了,謝謝老師,老師您辛苦了!

因為我從好小開始就是阿嬤在照顧我(雖然現在我也是好小),所以我可能會有一點點的認人和認環境,希望老師能多給我一點耐心,多給我一點擁抱,多給我一點鼓勵,多給我一點惜惜,讓我能夠快快適應這新的環境。
 
我最喜歡阿嬤把我抱直直抱高高,這樣我會覺得好舒服,不過阿嬤抱直直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去舔她的衣服,我媽媽都說我是個髒小孩,所以她會特別的注意並且用紗布手帕墊在阿嬤的肩膀上,免的我直接又去舔她的衣服。

最近我覺得我的小手手特別好吃,所以沒事就喜歡伸出我的右手舔阿舔,我媽麻都會說舔一下下就好,不然手手會紅咚咚不好看。

我如果有想睡覺的感覺就很喜歡用手手洗臉,常常把臉磨的紅紅,再加上我都沒做家事,所以我的指甲都很利,但我馬麻又很喜歡跟我玩手手的運動,所以如果我抓的太恐怖,就請老師幫我戴上我的小手套,免得我變成了一隻小花貓。

我只有在想睡覺的時候才願意吸我的嘴嘴,這樣可以幫助我快快進入夢鄉,我希望這個習慣能夠繼續維持下去,因為我怕我吸太久的嘴嘴我的嘴唇會變的太翹太迷人。

現在我4個小時就會肚子餓,馬麻都說我很準時,時間到了就會哭,而且我很厲害,我現在已經喝到170c.c的ㄋㄟ ㄋㄟ了,我可是立志要當個健康的肥嘟嘟小可愛。

我也很愛說話,心情好的時候總是可以笑咪咪,希望老師能總是看到我笑咪咪的時候,也不要嫌我太愛說話。

好啦,這就是我,以後還要請老師多多的照顧,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