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26號凌晨1:06分
我在噗浪上記錄了我2月25號的一天

~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腎上腺素高分泌狀態
 
~ 搬家打包最困難的地方在留到最後的都是不知如何分類或打包的
 
   所以今早家裡還是一堆東西四散

 
~ 跟打掃的人約九點,但她八點就到,讓我連牙都沒刷就開始緊張起來
 
~ 後來留她在家先開掃廚房,我載nana上學,又快接近搬家公司要來的時間,開始再度緊張
 
~ 回到家開始再包,搬家公司到,非常有效率的先幫大件沙發床墊穿衣服,我則繼續裝袋
 
~ 轉眼大件的消失後屋子就空了起來,似乎一下就搬完,我還有很多沒包,就是雜物和雜物們
 
~ 沒錯,後來就亂塞垃圾袋,這時下樓看一下堆疊狀態,天呀!一車根本載不完
 
~ 沒辦法還是要叫第二台車,哈 也就是我白花了貨運4000塊!
 
   不過第一台車真的堆疊的毫無空間,所以也就認了

 
~ 既然來了第二台車,那剩下的東西根本不必考慮了,全都打包載走…………
 
   眼看跟朋友聚餐時間已到

 
~ 我又開始緊張,但這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進度,終於20分鐘後有禮貌的跟搬家公司揮手

   辛苦說再見, 但打掃的小姐還在掃,只好付錢後跟她說我要先走請自便
 
   (這人是平常幫我姐家打掃的,所以不怕跑走,而且其實
也快掃好了)
 
~ 到了餐廳,我三個朋友已經開動吃起來了,接著愉快用餐,其實情緒很複雜
 
   但我今天想當男子漢,所以腎上腺素再度分泌相挺

 
~ 我的朋友們真的很了解我,送了我一個我心裡有偷偷想過的禮物
 
   大家一陣歡樂後突然發現跟副所長約的離職晤談時間已經過了,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找電話

   要打去給她秘書, 突然秘書就打來了,想當然的腎上腺素再度達到高峰

 
~ 跟他更改了時間後再跟大家離情依依道別,上車後離更改的時間又只剩10分鐘,

   只好再度厚臉皮再改時間

 
~ 一切辦妥後做最後離職歸還動作,我的座位還是呈現沒有要離職狀態
 
   趕緊找來紙箱準備再寄,這時已經5點了,貨運5:30回來收件

 
~ 5:10分貨運先生出現在門口,趕快亂丟亂塞成一箱,呼

 
~ 最後整理完已經六點了,跟阿嘉一起走公園生活的最後一天,男子漢!!要撐著。
 
~ 最後一站是nana哪裡,我進去跟老師們聊聊,每個老師今天都哭過幾輪了,

   看的出大家也想在我面前當男子漢!!

 
~ 今晚住宿我姊家 ,明天要跟房東點交,剛洗好澡的我一邊一陽指點字邊酸了鼻頭

   唉...當男子漢好累呀

 

我,會懷念新竹的3,203個日子
更會想念新竹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