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追一篇有點久的網誌
不過有點久也不過好像才四個多月前的事
但光是看照片就熱的我一身汗了
很難想像當時的新竹是這麼冷呀

今年2月我們還是是新竹人的時候,nana的學校辦了一場迎新啪體
老師很有心的準備許多好吃的食物請我們吃
而且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都有準備活動來娛樂我們
說到老師,又要讓我來就甘心一下了
記得我們剛搬回來時,育慈的張老師都有打電話關心我們適應情況
也很關心nana在新環境是否習慣
nana剛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時,張老師就是我第一個分享的人
雖然幾個月就這樣過去
但心理總是很掛念在育慈的老師還有那一群總是很熱情跟我咭咭聒聒的小娃們
某天早上,又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呀!!你真的讓我們好感動歐~一直這樣惦記著我們
讓我當下就想請假帶nana回去表演一下
一定會有機會讓我們再相聚的 

因為活動當天在室內,小朋友們其實不太受控制
所以照片沒有照的很好
但光看這些好糊的照片就又讓我充分回味到那天的開心
真是尬的!!轉眼我也是個家長參加孩子的活動了   




從小就開始照顧nana的鄧老師


新加入的miya老師,總是充滿熱情


跟nana一起共患難的BeeBee老師


還沒機會帶到nana的彭老師


園長  張老師




活動開始~!! Go

可愛的芷寧小孩,手長腳長的,某些角度下看起來就是大一號的nana

今天baby班的造型是小兔子
nana帶起來一整個變成大頭鬼  



漂亮的晴夏跟外婆~!!怎麼這麼有氣質咧


兔群 
  
 


小小兔表演時間
甘蔗 (大誤)木棍著音樂敲敲敲 啃啃啃 

miya老師辛苦了,不停的抓兔子

接著是baby班的爬行比賽
參加者本來是四人分兩組,但有個小朋友臨時請假
所以我們nana連續參加兩場
因為有年齡上的優勢吧,所以兩場比賽簡直就是一塊小蛋糕呀   



大baby表演舞獅群,不過因為現場人太多,所以小娃們的情緒有點失控了
看下面的影片比較娛樂

表演結束後就是吃喝打滾時間
 

那天,老頭有幫忙拍影片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取不到最好的畫面
我簡單的做了個影片當作一天的總結



謝謝老師們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
想念在新竹的妳們
也想念在家用功唸書的妳

育慈,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