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對一個人好,關心他
不論是有形或無形的舉動或付出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對方一定都會感受的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拿到這份很貼心的禮物時這想法就一直在我腦海裡
某一天阿炘的BeeBee老師拿隨身碟給我,裡面是她相機裡炘的照片
除了照片,老師還做了一段影片
這影片沒有很花俏的編輯
沒有很驚人的爆點
但是,卻是一份最真誠最感動最好的影片
一份讓人感受到愛的影片
在辦公室看著默默的嘴角上揚,默默的會心一笑,默默的酸了鼻頭
她真的好了解這個孩子

親愛的老師,謝謝妳那麼喜歡我們nana
更謝謝妳在她黏踢踢的時候還是這麼有耐心的對待她
我也想跟妳說,進入職場後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狀況
有公事上的,有個人突破上的,更會有健康方面的
希望妳能好應付任何的狀況,不被突發的任何事擊倒
還有還有,小朋友一定都好喜歡妳
因為妳總是好溫柔,又帶點撒嬌的語氣
妳真的好適合當小baby的老師~

怎麼說的好像老師要離職一樣
噗~ 只是有些話好害羞不敢跟老師告白
但我知道,妳一定看的到更能體會
謝謝妳送我一份這麼溫暖的禮物 


 


nana也好喜歡好喜歡BeeBee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