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覺得是nana成長的很大分界點
突然,她就像吃了魔法一樣長大了!!
也讓我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快忘了小小孩時的她的模樣
畢竟現在開始有了像大人般的互動,每天的生活總是充滿了許多驚奇張大眼和讚美
 

18個月的炘炘明顯的長高
以前我總是說我們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長大
雖然也是養的頭好壯壯,自己覺得我們也不賴高不賴胖
但看到身高表總會驚訝一下怎麼不是我想像中的數字
突然的,褲子就這樣變短了起來
原來2cm的高度是那麼的明顯呀!!
身高80.5cm,體重11.8公斤
很明顯的上下沙發不再是件困難事,放在桌邊的東西總是很輕易的可以拿到

18個月的炘炘頭髮終於是女孩樣
雖然髮絲依舊很軟很細
但總算綁起來的小辮子不再是根沖天炮了

18個月的炘炘愛唱歌
之前總有習慣沒事就對她唱歌
有天從她的口裡就這樣亂哼出小星星的旋律
娃娃國娃娃兵也會跟著唱最後一個單字
雖然聽不懂她在唱什麼,但是音調非常的明確
你說!!!這是不是超級值得張大嘴巴驚訝一下~

18個月的炘炘有了好朋友
某天晚上孩子的爹跟她聊天,隨口問了妳在學校的好朋友叫什麼名子
這小妞就答了個"GiGi~"
孩子的爹反覆問了幾次都得到同樣的答案
"每天都有跟GiGi手牽手"(阿炘就會牽著我們的手)
"每天都有跟GiGi跳跳跳"(拉著我們跳跳跳)
"每天都有跟GuGi扭屁股"(拉著我們扭扭扭)
看的出來她非常的開心 
後來問了一下老師班上有沒有人叫GiGi或是綺綺或是什麼的
一開始老師說沒有,不過後來老師觀察了一下發現真的有這個人
"晴晴"是她的好朋友
不過在學校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的互動就不知道了

還有還有,在孩子的爹引導之下,阿炘也有了布偶好朋友
巧虎.黑羊羊.白羊羊.大羊羊.呱呱.馬友友.豬豬.....
每天一回到家就對著沙發區的他們大聲打招呼
經過看到他們就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一定要去撒嬌一下
雖然我們沒有訂巧虎,但是會放YouTube上巧虎的影片給她看
所以巧虎理所當然的成了她最喜歡的好朋友
常常做好多事情都要帶著巧虎

18個月的炘炘好多好笑的舉動也好多的堅持
總喜歡一路吃米餅上學的她,某天快接近學校時就把吃到一半的米餅拿給我
然後默默的拍拍臉拍拍手,整理手上臉上的餅乾屑
起初我不以為意,後來連續幾天都這樣
所以是要保持好形象上學這樣嗎?

還有炘8個月時姑姑送的"發孤齒姑姑鞋"終於拿出來穿了
著一穿不得了了,就這樣愛上它了
說什麼也不願意別的鞋子在套上腳
牛小妹固執起來也真不是蓋的
  
 
 
 
 
 
 
 
 
 
 

在學校被咬了一口,她的耍寶表情讓我覺得這個傷好痛好痛,好委屈歐!  
 

  
 
 
 


姑姑鞋,穿上後很配合地擺出model pose 
  
 
 

 

很堅持的要自己拿飲料喝飲料 
 

現在也流行耍賴哭!! 
 

溜滑梯,從一開始的非常非常謹慎到後來的毫不猶豫


好朋友們


女孩兒當然也要搞自拍


就說我們是少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