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的剪髮是滿月時的剃髮  (回憶在這裡) 
這珍貴的秀髮成長速度還真是有慢的
好不容易熬到現在終於有少女般飄逸的髮絲
不過令然煩惱的依舊是那有個性的額頭依舊頭髮少少
而且這半長不短的長度有時綁也不是,不綁又刺眼睛
所以內心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帶阿炘去整理一下這寶貴的頭毛

這小妞妞最近走"金子做的路線"
想跟她玩ok,用眼神用誇張的語調都可以
但是只要有肢體接觸就不行了
想抱她立刻會得到一點也不珍貴的眼淚
所以那天先放她在店裡熟悉環境,順便看她把拔剪頭髮,也順便告訴她這就是剪頭髮
慢慢的,有點矜持的肢體慢慢放鬆
也會回答設計師的對話
聽到吹風機的聲音更是開心,硬要設計師吹吹她飄逸的秀髮
就這樣,完成了非常迅速非常簡單的幾根毛的整理
 
今天馬麻帶我到圖書館嗎??
好多書都有帥帥的葛格耶~!!



有點無聊了,我想出去走走
 

馬麻知道我喜歡照鏡子,給我一個專屬照鏡子的寶座


show time~
後面這個阿姨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ㄟ~要吃飯了嗎?今天的圍兜兜好大一片歐


其實一點都不緊張,只是馬麻跟阿姨一直說不能動不能動
我都搞不懂在幹麼
所以只好..................

..............................
...................................
........................................
 
 
抿個嘴~當個無辜少女吧  

大功告成,阿姨送我好多彩色橡皮筋喔
  


我馬麻說皺鼻頭是美女的專利,所以她硬要皺一下


  
 

好啦~我有沒有好可愛


其實頭髮修一下好像還真的比較舒服
這小孩不是神經大條不懂得害怕
就是太38喜歡漂亮

頭髮呀~!!
快點出來吧 
 


剪髮~友情價....
當然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