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也太久沒有紀錄nana的成長了吧!!
但還好也拜科技進步所賜,有新的照片或影片隨時就噗浪或是App和大家分享
自然記錄在網誌的動力就少了很多

"這一天就這樣到了"   這句話是我這兩天的心得
是呀,這小孩突然就變成可以聊天可以對話,會問你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的對象
更可以一起分享美食,分享心情,或是一起歡唱,一起擁抱不怕不怕
超快的學習或是超好的記憶都讓我驚訝
孩子就在我們很平凡很滿足很快樂很充實的生活中迅速的成長

因為之前的偷懶,所以把這兩三個月的進度一起記錄一下

25個月的小孩突然有了一定要的...
睡覺的被被突然變得好重要,要睡覺一定要有,起床了一定要有,跟好朋友完一定要有
傷心時也要有,出門時也要有
放在床腳的布偶"阿兀"是跟了我10年的Wobby Boy,穿著黃色雨衣,有著很大的一顆頭
隨著時間的消逝,阿兀的雨衣漸漸脫皮磨損,於是剪掉雨衣,替她穿上nana baby的衣服
就這樣躺在我們的床邊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某天,nana就看上他了,就這樣變成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阿兀的"原型"是個亮眼的帥小子,and我青春的肉體好young呀~
 

現在的阿兀光溜溜的大頭,還有總是被亂扯亂拖的巴底 
 

 
25個月的小孩耍寶功力真的一流
很好的律動及節奏感,舞姿也不賴可愛
什麼正常的話或是歌練習幾次後總會創造出自己的style

某天在左營洗完澡心花開
 

還有超老派舞步



很豬哥亮的舞步


 
25個月的小孩唱歌唸歌越來越順了
雖然,常常還是只有我們聽得懂到底在說啥,但是點滴的成長進步真的是很多很多


母女兩個晚餐約會 
 
 聽得懂在說什麼嗎  呵呵

 


唱歌~




25個月的小孩口頭禪是~"不   要"
開心的語氣,生氣的語氣,耍寶的語氣,認真的語氣通通都有,反正現在開口就是先不要就對了

孩子呀~!要分享 要大方 知道嗎


25個月的孩子吃得還不錯
現在幾乎都是自己吃飯,自己喝飲料,除非是在應酬場合愛耍寶才會幫忙餵她幾口
這個手指頭小肌肉發展還真是不錯,湯匙握的很好,準確度更佳
吃飯配飲料進度更好  呵呵



父女倆玩吸管當有趣



25個月的小孩依舊~好可愛呀
有耍寶的,有少女的
當媽媽的我真的是天天都開心天天都驕傲呀

 
開始逛街選購了 
 

這個烏咪屬叔送的愛心小書包裡面可都放著nana心愛的東西,有吃的還有一堆照片跟卡片


nana說這個是Hello Kitty


少女~





第一次吹泡泡
 
當監工


小DJ
 
加油~
 
新朋友,樂的咧~結果回家後還是最喜歡阿兀
 
母女倆翹班翹課和太陽公公約會去 



孩子呀,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