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最近有關小孩的事我都覺得好快好快
托嬰生活已經進入兩年,正式要從嬰兒轉變成幼兒了
快得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好像還無法接受他不是嬰兒這件事 
呵呵,是說好像也沒啥太大的改變
正式升班的日子選在放完年假後的第一天
一開始我很擔心放了8天假,本來去上學就應該會稍微情緒不穩
如果又換了教室換了老師,狀況會不會更糟糕
後來又想想學校這樣也是一種做法,既然放假回來就要適應
那乾脆兩樣一起來進行
所以在年假前一個月,就開始進行老師的熟悉
升班後的老師每天都會撥時間去和他們熟悉了解
原本的老師也會"交接"每個孩子的習性
而且原本的純純老師一直跟我心理建設,說升班後的老師都是非常有經驗的
要我不要擔心,況且也是全班一起升,所以同學都還是一樣
好吧好吧!!
我小孩從baby3班,升格成小櫻桃班,現在正式變成幼兒部大櫻桃班囉

 
少部分的改變是上學要穿圍兜兜,不過我不知道是全天穿還是用餐時穿
那天拿新兜兜回家後nana開心地不願意脫下來
牙刷要換有刷毛的,還要準備室內拖鞋
升班後老師從兩位變成三位,一班應該還是維持10人(吧!?)

剛開始的幾天nana上學都是"不要上學"和"帶著眼淚"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還想繼續放假跟沒睡飽的關係
了解原因之後盡量讓她早上是睡到自然醒再上學就會一路笑咪咪聊天
雖然老師依舊有"暗示"我要盡量讓nana在8:30到學校吃早餐,然後休息小玩一下9點開始正式課程
但,我還是想維持們的調調,不逼她起床上學
畢竟以後追時間的日子還非常非常的長遠
這麼小就上學已經有點心酸了,每天還要被挖起床真的很可憐
  
 

在這要感謝一下baby時期的老師,薇薇老師,還有去調養身體的詩文老師和純純老師
謝謝妳們照顧這個耍寶小孩,了解她的個性,教會她那麼多好笑的事情
謝謝妳們!!!
希望老師們都能保重自己的身體,頭好壯壯,才有足夠的力氣應付這些可愛的小惡魔 

薇薇老師 
  
 


純純老師
  


see~連T糗跟nana說話都是誇張的挑眉 
 
  
 
 
 
 
 
 
 

圍兜兜初體驗
 

 幼兒部一定也是開心又順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