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遊記硬是又拖了很多天才生出來
果然失去網路世界的我,連開電腦的動力都沒有了

[時間]: 2009/07/17
[地點]: 宜蘭
[成員]: 小王家一家10口,沒有阿醬


第二天一早迎接我的又是一陣扎實的小腿抽筋
所以決定再到浴室泡個溫泉
果然家裡有個浴缸是很幸福的事
本來以為我是個很大隻但也很辣的孕婦
所以叫阿姐來幫我拍了幾張入浴照
結果,每張都是肥滋滋的小胖,看來辣這個字只能放在心裡催眠自己
或是用貴桑桑的衣服來掩飾一下

在田中央的民宿住起來真是讓人開心
一整片的落地窗,讓人看了心情都飛了起來

旁邊這姊弟心情不好,應該又是被他們家老爸罵了吧
 


怎麼可以繼續不開心勒,來合體一下吧
 


這種彩衣娛小孩的行為以往都落在我身上,阿姐你知道我有多可憐了吧!! ╮(﹀_﹀")╭

當然我們也要留下美麗的倩影
 


民宿老闆養了隻可愛的紅貴賓
讓我們愛不釋手

 


當然,魏小宥離開前也不忘留下張張噁心又作作的照片
小女孩果然長大了,會主動要求說"幫我照相"

 

離開這後我們前往"林美石磐步道"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個地方,而且特別註明非常好走
不論老或少,都可以輕鬆走完

果然是個很悠閒的佈道,而且兩旁都有樹蔭,走起來真的很輕鬆
 
 


走到盡頭是個視野良好的觀景台
 


原來走了老半天才發現要到這觀景台才是正式進入林美步道
前面都只是暖身
不過這時天空飄了了毛毛細雨
再加上胖子我腳腫的厲害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觀景台休息看看風景就好




我的小肚子在這個星期突然突飛猛進的長大
哈哈~我真的是個孕媽咪了   




這小子腳酸了,所以臉開始臭了
 


但發現屁股下都是他愛玩的石頭,奸詐的笑臉就出現囉



小胖我真的累了
 


這兩姊弟又不乖被罵~唉呦 傷腦筋呀



離開前買了個花生冰淇淋,好酷喔 一整塊的花生糖
然後用袍木頭的工具袍下來包在春捲皮裡
 

 
接著我們來到了溫泉公園
就是個開放的公園,可以讓你泡泡腳
不過人很多,而且水溫爆熱,天氣爆熱



由於又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民宿check-in
今天住的地方是
愛卡迪亞 ,位於宜蘭五結鄉
是間充滿童話風格的民宿
而且這的一草一木都是老闆一家親自動手打造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雨還滿大的
不過老闆很親切的立刻拿著傘先接我們進到大廳
一來就給人舒服的親切感~ 
這個西瓜車也是老闆親手做的喔




詳細的民訴介紹我留到下次再一起說

等雨停後我們就到親水公園晃晃
這裡也是蘭雨節的另一營區
不過主要的表演節目是在晚上
請了一些團體像是魔術.特技及韓國的亂打秀來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