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誠阿~ 我看你是血拼過頭了
雖然適度的"購買"其實真的有助心情平復
但...你也買太多了啦 ><
父母賺錢辛苦  孩子




讓各位看倌久等了!聽說台灣有強颱登入是吧!
加州這邊天氣可好的呢!每天都是陽光普照滴!>>>>雖然很嗆,內心在淌血!

話說有天我們倆湊在餐廳裡面吃飯,
突然看到有雙『壯碩』的小腿經過,
男人就是這樣!我趕緊跟小陳報告:

『主將!你看!她是不是打排球的呀!小腿好結實!』

『恩...有可能!應該是專門封網的那種!來了來了....』

碰巧她剛好在拿櫥櫃上的東西,顛個腳尖,
除了動作像在封網之外,再往上看上去

提臀效果達到百分之百!尻還真是大!

為了方便跟大屁股作區別,我倆就稱呼她為『大尻妹』!

尻妹全家已從高雄移民來美國了!標準的高雄受害者:  (skye says:怎樣 高雄是擾到你囉...我就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人黑、痘痘多! >>> 而且似乎沒得救了><

高雄的天氣跟水質真的把她害死了!或許這就是她移民的原因吧!

再加上本人似乎跟尻非常有緣!一天到晚被小陳調侃:

『去呀!去跟人家聊天嘛!』

『聽說今天晚上有流星雨,約她去看呀!』

雖然尻妹負責公司裡的RD部門,>>>>RD = Research and Design  (哎優~你竟然替大家翻譯英文ㄝ)
但因為是新手,且正值年輕好玩,>>>>早早就想回家!還比我們早走是怎樣!
不時就會被上面的主管修理,
這時,機車小陳就會奔過來:

『哎呦!人家大尻妹被念心情應該很沮喪,去安慰人家一下呀!』

我勒!還來呀!就這樣『尻』來『尻』去,似乎也成為我倆生活中另一種樂趣!


繼前面英文被慘電後!連聽中文也成了問題!

雖然主要是陽森帶我們作實驗,但他畢竟只是暑期工讀生,
他上面還有一個頭頭!頭頭是大陸人,講話就是有種腔調!
以下本人收錄了幾則經典的對話,供各位看倌來細細品味。

第一課 Dr.Chen

話說本公司老闆姓陳,員工都稱他為Dr.Chen。
我一開始還沒發覺異樣,小陳有天疑惑的問我:

『涮哥都怎麼稱呼老闆,你有聽出來嗎?』 >>>>涮哥就是指那個大陸頭頭

基本上涮哥講話很快!像噴的一樣!我根本都沒認真聽。

『你下次聽一下!涮哥好像稱呼他為"稻"先生!』>>>>奇怪!人家明明就不姓稻呀

這件事情已困擾小陳很久!他始終覺得莫名其妙!
終於!在這星期要結束的這天下午,他聽出來啦!

『我懂啦!我終於知道他在講什麼了啦!』

『他是在講:稻特陳(=Dr.Chen)啦!厚~~~聽很久耶!』>>>四倍加速,只聽到"稻"


我勒北邊!是在發什麼音啦!而且聽說大陸人很敢講英文!
他們才不怕別人笑發音不標準呢!想發什麼音就發什麼音!
講好聽一點,他們勇氣可嘉;講難聽一點,他們不知羞恥!

各位看倌請繼續給他看下去!


第二課 抱桶&爆桶

話說我們正要接沖堤下來的產物,
涮哥要我們跟他先去拿東西來裝,

他說了一個東西:『4L的某某』

小陳聽到是『抱桶』,我則聽到『爆桶』!
喔!原來北京話是這樣講的喔!我們倆開始努力聯想!

抱桶,因為很重需要抱在手上拿,所以叫抱桶!以現在的實驗的進度,而且需要
抱在手上的東西,涮哥應該是要4L的大量筒吧!>>>小陳想

爆桶!因為開口像水銀洩地般爆開一樣!所以是沒有蓋子的東西才是!沒有蓋子,
又能裝大量液體,恩...應該是4L的量筒!>>>我想

我們倆美妙滴達成共識,興高采烈的去拿器材!
拿回來,涮哥很好奇的問我們:

『你們拿這量筒幹嘛?』>>>咦!怎麼不是叫爆桶!?

『你們要拿bottle(=抱桶)呀!怎麼拿量筒回來?』 (skye says: bottle泛指瓶子,用在這是指盛裝緩衝溶液的大瓶子)

我倆臉都歪了一半!我再靠北邊走!
bottle就bottle!怎麼會跑出抱桶呢?
大陸人!申辦奧運是吧!你們贏了!


第三課 三泡

事情還沒結束勒!又聽到涮哥下指示, 要把這『三泡』來,又『三泡』去的,
沒錯!開始了涮哥的腦筋急轉彎時間。
人說:撒泡尿、撒泡尿的!本人研判, 在內地,他們應該是用『泡』作單位。
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現在應該是指:

『三泡!顧名思義,因時制宜,就是要通過管柱三次,分別為第一泡、第二泡

以及第三泡, 為了就是要使彼此的結合力能更好、更完全!』

>>>> 翻譯的趨近完美!我竟然能聽得懂在地人在講啥!水啦!

怕小陳不懂行裡話,正想要跟小陳解釋,小陳冷不防丟一句

『好啦!涮哥說我們把"sample"放在bottle裡再拿去冷房保存就好了!』

咦!不是說要跑三泡嗎?難道中間步驟要省略!
各位看倌!您猜到了吧!沒錯!三泡=sample

大..陸..人呦!你們的發音一絕呀!
我快被兩種英文搞到精神錯亂啦><


正當這兩種語言在我腦中交戰時,
小陳正偷偷問陽森老闆給他多少!
一個暑期工讀生究竟能拿多少錢?
這個價錢又如何讓我倆搥心肝呢? (看來不樂觀阿~!)

欲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第一張照片是小陳作的超豐盛午餐。 


親愛的老公 你太厲害了啦~竟做了一個月的"家庭煮夫"

第二張照片是從一本廠商型錄所照, 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很像一個人呀!
猜猜看!認識的人一眼就看穿了吧! 

               
                                                               跟"珮馨"會不會太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