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我們兩個已經”正式且公開”的睡在一起快一年了
不用擔心老爸總是在耳邊唸,女孩子要少去人家家
老媽總是碎碎念,怎麼那麼晚才回家
呵呵~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應該是結婚的最大好處了吧
 
身為新新人類又愛搞怪的我們,當然要好好認真的計畫這重要的一天
不過12/9號John家有個重要的家族聚會
所以我們決定向後順延一個星期….就當作慶祝歸寧一周年吧
 
準備工作如火如荼進行……
 
禮物:
      醬— OK (我真是太幸福了~員工旅遊抽不到算什麼 哼哼!!)
      蓋— 認真花小錢賺熱淚 進行中
 
邀請卡:
      醬— 製作中 (這兩天被我的微弱感冒病毒感染變成嚴重感冒,原諒你囉)
               ---> 11/21 初稿完成,Skye我超滿意的
      蓋— 不關我的事
 
聚會地點:
     醬— 負責參加就好,不用煩惱
     蓋— 積極連絡,做功課中
             ---> 原本設定的已經客滿了 . 老闆建議了另一間~思考ing
            
---> 挑定了另一間,確認有房,明天匯款 全新視覺 全新享受 期待歐
 
聚會主題:
     醬+蓋— 有了初步的共識
 
聚會流程:
    醬— 蝦米??還有這個歐
    蓋— 完全沒有靈感,先放一邊
 
聚會伴手禮:
   醬— 蝦米??還有這個歐 again
   蓋— OKOK~確定人數後會積極製作
 
服裝、道具:
  醬— NOT yet
  蓋— NOT yet
 
越來越興奮了,希望來參與的朋友們都能配合這次的主題活動,畢竟我們也不常搞這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