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第二天

舒服的民宿果然讓我睡了個好覺
太陽還沒出來時我就醒了
本來想爬起來看看有沒有日出可以看
但又覺得在大市區的,這樣很像很蠢
所以硬生生的又再睡了個回籠覺
沒想到還是我最早起來
悠閒的化妝 悠閒的看電視 悠閒的打電動

還好我阿醬粉快也跟著起床陪我ㄧ起去享用健康美味的早餐

今天喉嚨不乾了,但頭卻開始有了重量
我怎能讓這芝麻算皮小事破壞了我愉快的興致呢




阿醬走快要起飛路線
看的出來他的眼睛還是黏在一起的
謝謝你守著你的承諾 要陪我吃早餐



我的頭髮也變長了,常常會讓我覺得是另外一個skye出現
到底是要剪還是留呢??

謝謝老天,今天是個好天氣
雖然雲層很厚,但還是看的道讓人開心的漂亮藍色



早餐是簡單的生菜沙拉配上台東有名的"東河包子"
還有現打的豆漿  好健康喔



吃飽飯來散步走走吧
這三個人很好笑ㄝ
明明是拿鑰匙這麼簡單的事情,但怎麼可以笑成這樣ㄚ





今天最終預定地是"成功鎮"
所以check out後還有非常多的時間
於是我們到了台東有名的"黑森林公園"
這真的非常非常的大,每一區都有讓人想像不到的美景出現
還好也很貼心,在門口就有腳踏車可以租
不然我想應該會走屎吧


是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呢??怎麼這麼大聲??

原來是F16戰機阿
超低空飛行,聲音大到耳朵快受不了了



沒錯,本日的 NG事件來了
就是我的下半身
我太高估自己腳的長度了,以致穿了件超低腰短褲+高筒帆布鞋+格子系緊身褲襪
媽阿~!!!! 一整個腳短+小胖腿路線
是錯覺..是錯覺
想想我剛回到鳳山用42吋寬螢幕看照片時還罵了一頓寬螢幕讓我變小胖
沒想到回新竹用正常螢幕一看
"我還是小胖+小短"
是錯覺還是事實........ 我想還是不要告訴我真像好了
今天所有看到的下半身都是阿醬合成的,不關我的事 

導回
黑森林公園非常的大所以我們就隨意方向前進
因為也沒來過,所以每個景點都是第一次親密接觸
這條步道叫"花走道"
顧名思義就是在木頭邊種植很多花可以攀爬
不過我到沒把心思放在賞花
全心全意操控我的腳踏車及煞車
因為一路的下坡,撞到人可不是好玩的


出了步道後映入眼前的就是整片的樹林小徑
我想黑森林應該也是因為這原因命名的吧 (很自作聰明吧!!)




隨便騎 隨便停 怎樣都好看 怎樣都悠閒








走著走著我們又來到海濱公園
不靠海的這邊看來跟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還真有點像

相片圈起來的地方是當初阿妹拍"看海"專輯時的拍攝地點
所以也有人稱為"張惠妹相框" ,可是這的著名大景點
可惜我們在那溜搭時有一對情侶霸戰太久時間
所以我們就沒拍照片了



怎麼我劉海不同感覺人也不同了



遠方海真的很藍,但他們在海的中間做了個人工沙岸
我想應該是方便還在建設的部份吧



藍天大海 實在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所以就由我跟阿醬來示範一下婚紗的自然拍法吧

老吳 阿簡 你們學著點啦 

以下的短胖腿不關我的事....
(奇怪當下我身旁的三個人都不會告訴我這件事ㄋㄟ.... 氣  )
想起阿醬在拍時還一直在喊"媽阿~ 腿好長阿 "







這個特別的觀景亭叫"寶桑亭",寶桑是台東的舊名
這夠高視野又好
是很談情說愛.觀星的好地方
因為外型像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所以又稱[寶桑競技場]







接著往前走,右手邊是"男人屋"
是台灣與帛琉建交的文化交流贈品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也沒有停下來




接著到了琵琶湖,這是一座自然形成的池塘
水很清澈 很舒服






這公園真的很大,目前我們大概才前進1/3吧



接著我們在人工池活水湖稍作休息
其實此時的我已經開始全身骨頭痠痛 開始想吐了 
但難得的假期難得的台東,我一定要撐下去ㄚ




阿醬開始耍寶娛樂大家

同樣的照片,不同的縮圖方式
變成一整個---- "不 、 蘇、 胡"


我們的目標是騎到對岸的那座小山上面

關心老婆之餘也不忘耍寶一下

就在繞了大半圈的胡後,在費盡我九牛二虎的力氣把腳踏車牽上來
沒錯,我們終於到了這小山丘上
這有個正四方型的指標,告訴我們每個方向面對的是哪裡
只是上面的風實在太大,所以就沒把它照下來
(其實是阿醬沒照啦,我基本上已經呈現快昏倒的狀態了 )



雖然不舒服,但面對鏡頭還是要擺出很專業的笑容

我們的黑森林遊到此告一段落
因為我時在沒辦法再騎下去了
我們大概只繞了半個公園吧
好吧,讓我有再來一次的好理由 

眼看天色漸暗,我們也準備離開台東市要往北走
離開前不忘昨天沒吃到的蕭家肉丸
於是兵分兩路,淫蕩夫妻下車排隊
阿醬帶著我開始尋找看起來新朝點的藥局
這個病毒不只讓妳全身痠痛,還會影響腸胃
所以只好含淚拒絕蕭家肉丸了  
沒吃到所以沒照片

開往成功的路都是海岸線
台東縣政府也很有心,因為每隔不久就會規劃出一個小小的休憩區
可以讓你停下來看看海
隨便個沒聽過的"加母子灣" 也是美的不像話阿





經過著名景點-- "水往上流" 當然要下車研究研究
但是根據N年前有造訪過的陳姓及簡姓鄉民的透露
這已經被改造過了
所以我完全看不出水有往上流的樣子
唯二吸引我的是這長的像鳳梨的非鳳梨植物
以及遙遠的對面那一棟很童話故事的建築
住在裡面應該也很幸福吧



就在一陣荒蕪的海岸線後,突然出現了人龍
河東到了---> 是東河
所以想必大家排的是包子吧
不過旁邊也有幾間規模較小的,相對之下人就少了很多



明天,我們再來當遊客吧


今日住宿地點 "福璋 紅檜木屋度假村"
明天再來好好介紹吧


媽阿1~ 寫個網誌也能po那麼多照片
媽阿2~ 現在想到那天的不舒服都覺得很坎坷阿
媽阿3~大家快忘記我短腿的事實
媽阿4~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