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第三天 GO~

第二天我們準備夜宿成功鎮的 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
會選擇這裡是很符合我的路線規劃
我計畫一路走海岸線欣賞東部的好山好水 
住宿成功鎮第三天再走玉長公路( 玉里.長賓)到紅葉去洗溫泉
這民宿價錢便宜 感覺視野不錯
不過我訂房時只剩下游泳池下方的四人房
小姐當初這樣告訴我時其實我沒有什麼概念
只好問她"有差嗎???"
記得她的回答是" 可能會比較濕點毆..."
管他的,因為照片看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等到cgeck-in 時,發現我又改名子了
今天我叫 " 王家葉" 呵呵
果然非常符合我百變的個性

一開始整體的感覺真的不錯,因為都是紅檜木建築,園區規劃不錯
在大門對面又是一整片小木屋搭建涼亭可以坐在那喝咖啡 看海聊是非
不過,就在小姐帶領我們到我們"可能會有點濕"的房間後就開始覺得失望了
因為那一區路邊的農藥味超級重
而且它是在公路邊所以根本沒有海景可以看
又加上昨天的民宿太棒,以致於這比較偏僻的小木屋民宿讓我很失望

衛浴設備不優
馬桶蓋髒髒的
連澎頭呈現超級大開花狀
水很大但是水壓不穩
房間冷冷的....
這些因素徹底贏了戶外其實還算漂亮的風景
所以根本不想浪費太多記憶體來紀錄這

不過我想如果我住的是別區的房間
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  
再加上我的體力完全消耗完畢
所以草草吃完7-11的泡麵後我就進入夢鄉了
耳邊彷彿一直聽到老吳說 "起來打牌了..."
我對不起你   呵呵 (但你不要一直急著要輸錢給我阿!!!! )

好啦~ 依照慣例我又是第一個起床了人
看看我旁邊的三具人型睡的很熟
所以我默默的盥洗完畢
默默的換好衣服 畫好妝
再躲進被窩拿起手機開始玩接龍
因為覺得一連串的失望,所以根本也不想去吃早餐
結果還被這三個睡蟲唸了一下
說什麼可以叫他們起來阿..... 切 我看你們也不想去吧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沒有刺眼的太陽,但是暖暖的陽光灑下來還滿舒服的

退房前還是好好欣賞一下這很難得機會才能來到的地方吧

游泳池,目前當然是冷水 夏天來應該不錯






這是他的大聽


今天我走直桶+小胖路線
( 怎麼最近怎麼穿都感覺是小胖妹......
  難道我真的已經是小胖妹 !!!!!!!  )


這個人現在也是臉臭臭
因為鼻邊痘痘越來越大顆,然後一直抱怨頭髮太長抓不起來
大爺真難伺候


這兩個人今天也走超級沒睡飽路線
眼睛無神下垂又畏光
到底怎麼回事


只有我這小胖一個人很自high
















離開這後我們決定要去買昨天看到的包子
而且在路邊也看到很多漂亮的向日葵及波斯菊
不過很怪的是,這的向日葵好像不是一定都種的起來
因為很多人家的花圃內的向日葵都呈現枯死狀態
感覺是禁不起海風的吹蝕造成的
但是如果種成功的,就非常的鮮豔美麗又大朵








來到花海當然又要強迫這兩個人拍仿婚紗照
還是只能用"僵硬"."眼睛張不開"."想睡覺"."姿勢不變" 來形容他們
加油吧 老兄



這裡的波斯菊比美濃的還大朵ㄝ
而且顏色混合度很高
感覺不太一樣






結束了花海照後很快我們又到了東合包子店
一樣門前有長長的人龍排隊
我們大約排了10分鐘
快排到的時候我們發現他還提供辣椒這東西
這當我們百思不解爲什麼包子要加辣椒時發現
這辣椒非常的搶手
不管你買2顆還是20顆
一定都要包他一包辣椒
照片的阿嬤他們一家子口應該買了10來顆左右當場吃了起來
同時阿嬤來來回回總共包了5"大"包以上的辣椒
當場很傻眼
雖然我們不知道包子真的是要沾辣椒嗎
但身為跟屁蟲的我們還是也包了一包
果然好吃,剛入口有點麻辣感
但大概5妙後取代的是辣椒的香味跟讓你想再吃一口的衝動
我應該包個10包回來的
至於這包子好吃嗎~??
因為今天我的病程進入想吐階段,所以我就沒吃了
但我旁的三個人連吃三種不同口味的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接下來的行程是"三仙台"
印象上次來這是某年的畢業旅行
至於是國小還是國中,我卻完全沒有印象了
 



拍到這發現2G的記憶卡竟然滿了
這阿醬說要怪我忘了帶4G出來
我說要怪淫蕩夫妻浪費太多記憶體 
還好還有我的小T2可以用 好險好險


遙遠的岩石上看到有人有石頭排了2009
想必是一群年輕有幹勁的年輕人來這跨年吧
(不過當我們走回來後發現上面排的字已經被改掉了 )


這老吳才說不要拍搞怪照片
這會又在玩借位的把戲


海的一邊是漂亮的藍色,另一邊卻是反光的灰色









原本的計畫是三仙台後還繼續向北走完到長濱
不過看看時間如果再走下去可能今天要殺回高雄會有困難
於是決定改變計畫,我們的台東最遠就到三仙台了
我們調頭回知本去洗溫泉

來到台東當然要買個名產-釋迦
一路都是一籃100的招牌

( 說到這要來說個笑話,  我們第一天出發時往恆春方向前進時一路都在賣洋蔥跟蓮霧,  這時候面ㄤ.ㄣ不分的老吳說了...  哇~ 好便宜喔 鈴木一郎50ㄝ  笑屎我了  )





最後我們買了一斤50的大釋迦,價錢也壯觀許多
但真的很好吃

到了知本想既然來了這就要挑個高級點的
於市我們直接殺上老爺泡湯
本來以為會滿貴的,結果竟然一人只要350
不過老爺這的池到沒有很多就是了
我們也在這第一次嘗試" 醫生魚"
感覺滿噁心的,特別是當牠們硬要往你腳縫裡鑽時真的很想把牠們給踩死
後來我姑狗了一下原來這種魚源自土耳其名為Garra rufa,可以肯掉皮膚的死皮和細菌
而且牠們特喜歡不健康的皮膚
所以當我們一直都在搶著當魚的大餐時,牠也間接幫我們檢查了一下皮膚狀況






氣象預測1.3號晚上8點53分會有流星雨
所以我們就一路開車一路透過天窗看著滿天星斗
雖然最後沒看到流星雨
但還是看到很多一閃一閃亮晶晶
真是不賴阿~

台東的三天兩夜行程就在晚上10點到達小港
一行四人,人人帶著滿肚子大便等著回家大解放中結束
難得的旅程我很不爭氣的又生病了
阿璇說是太常出去玩遭忌妒
我說是因為去的人不夠多的關係
呵呵~ 下次一起來吧

[ 後記 ]
為什麼說台東遊是坎坷的行程呢??
除了忘了帶東西之外,不外乎就是生病這件事了
我從1.1號(星期四)晚上開始生病的
沒想到星期天回到台中越演越嚴重
阿醬回到台中後也開始生病了
我們兩星期天在家燒了一整天
兩個生病的人在一起全身痠痛發冷又咳嗽
最後阿醬還去掛了急診打針
星期一.二阿醬持續發燒昏睡中
我則全身無力軟趴趴+沒胃口

我好不容易熬到新的一年又有年假就請了兩天病假
唉~這是爛的開始還是好的開始呢??
希望今年的病就這樣囉
不要再生病了,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