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 台東 我終於來了
這原本應該是個順利又開心的行程
但卻發生很多烏龍及坎坷事件
為我期待已久的台東行增加了許多欠罵的回憶 

台東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所以事前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台東最多人去的地方及最美的景點
我想由景點來決定我前進的路線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從高雄出發直接殺到台東市

此行作伴的朋友依舊是老友"淫蕩夫妻"
這兩個人在一起有實在夠久了
所以這次呢也強迫變成他們的婚紗暖身行
不過別看他們平常很愛耍寶, 但認真的看了鏡頭卻變成
1.2.3  木頭人 
不行啦~ 快多練練

2008.12.31 我跟阿醬聽著警廣,踩著我的蓋蓋一起在高速公路看著遠方的煙火跨年
我們才發現原來這是我們結婚後首次一起跨年
看著窗外的煙火心中感觸良多
不過真開心終於和老公一起

2009.1.1 號早上9:30 我跟阿醬開著try哥 (X-TRAIL)出發至小港接淫蕩夫妻
出發5分鐘後 
   [烏龍一] 我的太陽眼鏡忘了帶

這讓阿醬小唸了一會兒,因為他人很機車 只要一點小小凸槌被他抓到
他就要藉機當老師教訓我一頓

就在接到淫蕩夫妻後不久阿醬突然問我
  [烏龍二] "相機的記憶卡我有帶嗎?? ""
       
沒錯...又是我 我又忘了帶
(但其實我很委屈的,簡單來說 通常我不會把相機的記憶卡抽走
 但那天就想隔三天就帶回來了,阿醬也說沒問題...
 收行李的時候阿醬還問我記憶卡在哪,我就以為他有拿出來......)

於是我們四個人開始在小港找尋可能有賣CF card的店
沒想到這卡還真不熱門,確定有賣的黃色建築竟然要11點才開
就甘心沒賣
算了,我們還是繞回鳳山拿醬爸的2G來用好了

想當然我又被罵個臭頭+狼狽
還不時成為這三個人的笑柄 

沒想到回到家醬爸還放了一箭,他說"下次一張卡就放在家好啦.." ㄘㄟ 

好啦,原本打算10點前出發的硬生生被我搞到11:30才出發

雖然是連續假期,但好像要到台東玩的車輛並不是太多
沿路倒是很多腳踏車車友奮力的扭著屁股前進
我還真是非常的佩服他們
因為風很大再加上不時會有上下坡,路呢 又沒有專屬腳踏車的步道
常常都要跟機車 轎車 大卡車搶道
其實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危險也很辛苦

不久後...台東到了
像城市鄉巴佬一樣,看到海的我們精神都來了





這三天有人走"很勇"路線
明明風大又冷但卻不穿外套
不知是真勇還是假勇 呵呵


不到一會的時間我們就已經到了台東市
當然先來找一下今晚的落腳地

在網路上看到綠茵小筑的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因為他也有一大片綠綠的大草地
而且老闆非常有心的重新養了這片綠地 看我
在網路上看到時只是讚嘆她的美麗及悠閒
當我們實際到達時更讓我深深的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民宿就位於台東市裡,附近住家為獨立的社區
綠茵小筑就突然獨立出現在這社區裡
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我想最貼切的字眼應該是 " 真有錢"  呵呵


check in 時迎接我的是兩位很年輕的女老闆
老闆娘人非常的親切
因為當初我在訂房時他就很熱心的建議我應該走怎樣的行程比較好
不過...
 小小烏龍  我有新名子了"你好,我是王家院"
會不會太有趣了點

民宿還有腳踏車可以讓我們騎去附近晃晃
台東的路很有趣
因為隨便路旁就種了一些像金拮的果樹
可以隨便摘嗎??



這阿醬真的很愛狗ㄝ,走到哪玩到哪

騎著騎著 我們騎到了台東火車站
我好愛這給我的感覺喔
直接印入眼簾的是很簡單但卻色彩豐富的"迎賓拱門"
草地上又插了面國旗
真有國定假日的感覺ㄝ





老吳又說:為什麼每次都要拍這種照片?? 
(但其實是你自己要去樵角度的ㄝ...   )



聽說..... 這樣可以減低風阻



老闆自己種植的"大茄子"
他說現在吃的生菜沙拉都還是跟外面買的食材
等我們下次再來就都是吃自己種的了




接著我們上街去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其實對於吃我並沒有做功課
因為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每次我看到很多人吃的我往往都找不到或是沒機會去
所以這次乾脆就抱持的"跟著人群走"路線
一離開民宿就發現路旁有一間已經休息的"豬血湯"
心想這很有名嗎?? (後來才發現這間豬血湯真的很有名,因問隔天退房時發現門口大排長龍)

九層塔蔥油餅應該算是我唯一有看到跟台東有關的食物吧
本來要去吃有是很長人龍的"蕭家肉丸"
但我們去的時候發現兩點開始賣,賣完就收了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老闆已經在刷鍋子了
幸好他的旁邊就有一排的"家族企業"路邊攤
有賣臭豆腐. 香腸. 熱湯.蔥油餅
看似不同間,一開始就先要讓你來個大抉擇
但當你要付錢時卻發現其實他們是一家人  呵呵
真是厲害 





我們總共吃了兩張加蛋+九層塔酪餅+ 兩大盤泡菜+兩碗大腸豬血湯+兩份香腸
共計290元  天ㄚ~ 真是親民的好價錢
好吃又便宜

到了外地不去逛逛所謂的"市區"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就跑去逛街了
這臭阿醬當我們每走進一間店他就會說
"這我們西部也有" .....
懂不懂什麼叫促進經濟繁榮阿 



說到這就也要來抱怨一下台東人
我們去買阿亮雞排準備帶回去當宵夜
當然點了後就跟他說"小辣,呆會過來拿"
4個人就很開心的去逛隔壁的康是美 (沒錯,我們西部也有)
10分鐘後回去老闆看到我們才將我們的東西下鍋去炸
這... 是不相信我們是吧
還是怕我們會乎龍的跑走
那他可以在一開始就叫我們先付錢阿
不要這樣啦 我們是古意人ㄋㄟ 
所以我們又在那罰站了10分中
我想...病毒就是在這時候侵襲我的

悠閒的夜晚當然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動動腦







就在我準備拔下隱形眼鏡好好廝殺一下時
[烏龍三]    我只帶了空的眼鏡盒來 裡面沒有眼鏡
      

天ㄚ~!!!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阿

我的肩膀好重...我想拉肚子... 我喉嚨好乾喔


[2009.台東 Day1]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