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每年的最後一天我總是會寫些東西
不外乎要揮別過去不好的習慣,要早睡早起,要身體健康,要快樂更快樂
工作上要更獨立更細心
2010年的最後一天,同樣的我也想記錄一下
但我想記錄這有點悲傷的一天

2003年我來新竹工作,應徵的公司當初在公園租辦公室
於是我認識了現在的這一群同事
2007年我離開了公司進入了公園,和這群同事正式成為了同事
會選擇離開前公司來到這,一部分原因是當時的主管還有整個公司走向的問題
另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公園,也喜歡這個團隊給我的
有規劃,有信任,有動力,有歡樂,有自主,有尊重,有想法,有關心,有責任
也因為這樣,讓我每年都有小小的成長跟進步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們是群愛玩愛吃愛瘋癲的人
但我們也都很盡責的做好該做的事,走對的方向
這條路很辛苦,很苦力,很廣大,更花錢
但當系統建立完成,準確度高,預測性好
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們為人類的醫療健康貢獻了小小的力量
但這
成果是需要時間來驗證
沒有那個眼光的人是看不到這重要性的
那些人要的只是眼前的利益

新的組織架構不支持我們,不重識我們
為了要有能有所延續,老闆決定離開
對某些人來說,這是個很大的震撼彈
對某些人來說,是他們早搬好椅子準備看的好戲

最後的這幾天我們辦了小小的歡送會
很小,卻也溫馨
老闆雖然維持他一貫的風笑風格
但我想在我們心中都有小小的感傷

2010年的最後一天也是他在公園的最後一天
5點後的7樓已經沒什麼人
從不知開關在哪的他替實驗室熄了燈
再走來我的辦公室替我熄了燈
簡單的握手,輕輕的擁抱說聲加油加油
淚水趕緊收藏在強顏歡笑的笑話裡

2011年的第一個工作天,經過緊閉的辦公室就好像他出差去一樣
好不習慣他已經不在的公園
雖然未來他離我們也不遠,要出來吃飯歡樂也很容易
但一切都已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

阿博阿博~這幾年謝謝你的照顧與信任
你是一位好主管,也是好朋友
祝福你未來的路更寬廣更順暢
加油!!不要輕易被打敗了
加油!!讓那些等著看笑話的人跌破眼鏡

我在公園的日子裡
有你,真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xyTE2SVR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