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最大的好處就是假日不用南北奔跑
可以走遍我想去的好多景點
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放過這美麗的三育中學

時間: 2009/11/29
地點: 三育中學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成員: John+Skye+Nita+還是不肯出來的natacha

本來日月潭就離我們不遠了,更何況現在有了國道6號
所以到日月潭大概只需要花30~45分鐘就可以到了
三育中學是一個基督教學院
他們的願景是以基督的方法教育學生
使學生具有基督徒的價值觀.道德觀及人生觀
不過能在這種綠草如茵的地方做學問,我想所有的觀都會是正像且豐富的吧
但話又說回來,東海大學的校園也是美得不像話
但還是有很多不正常的觀呀!!
所以這證明了,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呵呵

星期天的中部是個陽光舒服的好日子
不過很氣人的是就在我們快到的時候一大片厚厚的雲層就這樣遮住了太陽
然後一路遮到我們要離開三育才願意飄走
雖然少了耀眼的陽光,但眼前一片綠油油的綠地跟樹苗還是讓我們感到悠閒的舒服
想當然的,這樣的好天氣造訪的遊客也還真不少
所以沒辦法拍出如詩如畫的好照片 (當然技術也不到那個地步啦 )
 
三育的門口,進去需要登記的,畢竟這是個做學問的地方
安全還是很重要低
星期六是安息日,所以不對外開放

一走進去境讓我們驚呼連連


校園內有許多經過設計的樹叢




這的草地都好乾淨喔,也不怕有便便
因為為了維護環境衛生,所以禁止攜帶外食跟寵物進入
我們家阿顯一樣青春無敵

我們夫妻倆照相總是很搞怪的表情

我把阿醬照的太帥了啦

有沒有 有沒有,這樣的藍天這樣的綠是不是很舒服

老人醬想拍我的野蠻女友

拍到這阿醬問我們,如果是以某顆樹為主題
我跟阿顯的構圖會是如何
老人醬拍的

我跟阿顯的構圖是一樣的
看官們,你們會是哪種呢?


這片草地真的很美,所以慫恿大家躺下來
但胖子的極限只能這樣了

我超喜歡阿顯這幾張照片的

繼續往前走吧,如果有陽光灑下就更好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豆花兩個字,毫不考慮就走了進去
 


對了,手上的包包是阿豆的媽=美姑姑送我的媽媽包
實在很貼心,還有附上一隻表情很可愛的小熊
旁邊是阿顯去日本求來的安產御守
 
 

我們今天的戰果

這兩天的戰果,這兩兄妹的都比我的好看

這是學生宿舍,上下鋪,同時也開放一般住宿,據說滿便宜的
 

好可愛的老頭
 


陽光灑在柏油路上很有感覺,但怎麼阿顯像是被車撞倒在地上 

有沒有,要離開了太陽才出來
但還是讓我很開心啦

 

好啦~感謝阿顯妹妹特地一同來台中曬太陽
當然,其他的妹妹們,下次要一起再去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