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孩

"反骨"是媽咪我常常形容自己的兩個字
意思大概是說媽咪本質上的個性希望很特別,希望很不一樣
希望很自我,希望很很獨立,希望很跟別人不一樣
希望一切都能照著自己的步調跟想法前進
看來這點妳也遺傳到了吧

今天的妳已經40週又過了3天
妳就是不想以自然的方式出來
從上次看完醫生叔叔後媽咪就很認真爬我討厭的樓梯
一天至少一次爬10樓
雖然感覺好像還是不夠,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厲害的一件事了
一邊喘著一邊提起腳步向上走再一邊聽著"心肝寶貝"
一切都是為了妳,一切都值得
星期六開始肚子的感覺更是不一樣了,說不上來
更重.更沉.更酸.更...有感覺
但妳就是不願意出來
而且神奇的是
之前幾個星期媽咪我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很淺眠很容易醒,也找不太到適合的好姿勢好好睡一覺

但是,這幾天我卻越睡越好
而且每天都打呼或發出滿足的怪聲音
反倒是妳把拔
睡眠品質越來越差,一直亂做夢
媽咪隨便的呼吸聲或筋骨活動聲都可以讓他醒過來
看來,淺意識裡真正緊張的人應該是他吧
雖然,等妳真正加入我們後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我跟你把拔都不能再恣意的賴床
但我們超級想要享受這種睡眠不足的啦
所以妳乖喔~來吧 來吧

最近,媽咪也發起了一個遊戲
就是請關心妳的人大家一起來猜猜你這反骨鬼到底幾號會願意跟打家見面
還有生下來的妳到底有多重
大家可熱烈的呢!!
讓我們也一起猜看看誰最厲害吧

下星期二妳再不出來,醫生叔叔就要用打針的方式請你出來囉
這樣媽咪也會比較辛苦
所以同國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see you very very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