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遊香港竟然是10年後的事情
10年前我還好青春正陷入甜蜜蜜熱戀時
老頭就約我去香港跨年
當年的印象還很深刻的在腦海裡,轉眼間我就背著我的小娃兒又到那
是說光陰似箭還是香港好遠要花10年才能再去呀!!   


其實這個小旅遊也是突然出現的
因為11月在香港世貿有個美容展
淫蕩夫妻約老頭去那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產品可以代理
所以我就很順理成章的愛哭又愛跟
2歲以下的阿炘搭飛機只要5000塊的兵險錢
所以不去太可惜
再加上那陣子她生病黏人嚴重,把她留在台灣苦了她也折騰照顧的人
所以甜蜜蜜展開小三口的第一次飛機旅行

香港旅遊時間訂在2010/11/11~14,共四天
說來有點坎坷,本來應該早點帶阿炘去拍大頭照
但我這懶惰的個性,非要火燒屁股,常規時間抓得剛剛好才肯動作
沒想到準備要去拍照時,阿炘結膜炎,整個眼睛紅咚咚張不開
到了相館就被老闆勸退說這樣護照會被退件
我上網查了一下,其實對baby的辦照標準比較寬鬆
畢竟小嬰孩怎麼能控制她頭正正,眼大大,不可以露出牙齒笑
想想好吧,離一般辦照常規期限還有三天,很天真的安慰自己三天她就好了

沒想到三天過去,眼睛依舊紅腫瞇瞇眼
趕快又再上網查一下原來自己跑一趟外交部只需要三個工作天就好了
所以打算把資料照片都準備好,快捷寄回高雄給孩子的爹
讓他去跑一趟
然後拿到護照後再傳真給旅行社辦急件港簽
唉~我果然要逼自己到最後一分一秒呀   


搞定了護照,本來應該要卯起來規劃血拼美食的路線
沒想到在出發前4天竟然換我得了結膜炎
我又天真的認為,4天我就會康復了
沒想到出發那天我進入了結膜炎的高峰
整個旅程我都處在乾澀+霧茫茫+眼藥水+對不了焦+眼紅紅的狀況
而且難得出國,一定要累到筋疲力盡才甘願
眼睛根本沒有適當的休息
真的是瞎了活該
也因為這原因,所以這次的香港行完全沒有做功課
只照著平時有在追蹤的部落客香港遊的經驗分享
她吃的她去的, 我都列為想去的
還好,臨時被抓來的豆子哥隨身攜帶指南針及羅盤,不時參考星相及風向
時時指引我們走向美食及血拼路

殺紅了眼的香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