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我終於要開始動手寫了
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不外乎眼睛漸漸復元,不想太操勞他
再加上這旅程其實自己沒做功課,所以去的景點我都不記得了
實在是很難寫出一篇完整的網誌
只好不負責任的亂寫一通,要靠豆子阿哥來糾正指導一下了

日期:2010/11/11
遊伴:小三口+淫蕩夫妻+豆子阿哥
住:尖沙嘴 九龍飯店 
GO~

我們的飛機是從中正機場起飛,想想桃園離我們很近,加上高鐵也很方便
所以我們選擇了大眾交通工具而不自己開車北上
這也是阿炘第一次搭高鐵
上了車的她坐的好好的,像個大少爺一樣
  
 
 
 
 

 

高鐵桃園站裡就可以掛行李,不用拖著行李搭接駁車
不過因為我們的港簽還在Ann那,所以沒辦法讓我們掛行李
只好自己再拉上車

 
在這等豆子阿哥從台北來跟我們會合
阿炘的眼睛還必須繼續點藥,但到那我才發現藥水沒了
噗~還好她已經算是快好了
  
 
 
 
 
 
 

 

搭統聯的接駁車,30元/人
  


到了機場,等待淫蕩夫妻 
  
 
 
 
 
 
 


這三個商業人士,要好好打拼呀  

 

機場了有很多假小姐的立牌,每個阿炘都很感興趣的指來指去
但怎麼這些假小姐都很像史瑞克裡的人物呀
  
 


因為2歲以下搭機是不用錢,只需要付兵險及一些雜費
所以飛機上並沒有一個實際的座位
機上的baby安全座椅好像有身高限制
我們阿炘早就已經超過
所以飛機起降時必須由大人抱著,其餘時間如果有空位都可以自由的坐
這是唯二在機上的照片,現在看看很懊惱沒幫她的第一次多紀錄幾張 
i9000的自拍鏡頭畫質真不好 
  
 
 
 
 
 


小孩第一次搭飛機其實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高壓會讓人的耳膜不舒服
這麼小的孩子不會表達,我實在很怕她因為不舒服而大聲哭鬧
畢竟我是個臉皮很薄的時尚辣媽  
 

查了一下應付方法,大部分都是說讓口腔保持咀嚼,適度的釋放壓力
所以就是吃東西或是吸奶嘴
這小姐非常非常的配合,等待起飛時就喝了ㄋㄟ ㄋㄟ
然後抱好她繫好安全帶飛機準備起飛時我發現她........
睡著了
就這樣一路睡到飛機降落
呼~真是個好孩子呀

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香港人種非常多
感覺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種都在這裡
每個在這的人都非常的快速忙碌
走路超快,面無表情,而且還有個非常重要的特色
不管是坐著或是快步走路,或是排隊等出關
大家一定都在使用手機,打電話或是上網,真是一刻都不得閒呀

我們在等老頭和豆子買八達通跟機場快線的車票
 
 


阿炘很開心的在玩"屬叔抱~"的遊戲
老吳說,我們阿炘非常有禮貌,會用賊賊臉偷笑+轉頭來拒絕你的抱抱 
  
 


買好票的兩人
  
 

 

香港機場很大很漂亮 
  


這幾天我們就是這樣背背闖蕩江湖,她精神好時就用正面示人
讓她多看看多指指
想睡覺時就跟我面對面,用我的乳香暈倒她   
 
 

 

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真的是殺紅了眼遊香港
第一二天的眼睛都是這個顏色
後兩天雖然漸漸變白,但是模糊跟酸澀程度一點都沒有減少 
 
 

 

整台車都是倩碧的大圖案  

 

淫蕩夫妻 (Ann跟老吳)
  

 

再轉接駁巴士,你看小老爺的坐姿又出現了  

 
  

10年前香港給我的最大印象就是高樓們
10年後再遊,大樓依舊讓我嘆為觀止
 

 

飯店等待check-in 
希望淫蕩夫妻的好孕快快來 
  


先休息一下,順便討論一下呆會的路線
  

 

這幾天我們就靠著阿豆的指南針跟羅盤帶我們走遍天下
阿豆還提醒說,別忘了也要參考風向跟星象 
我只能說資訊真是發達到爆炸,香港的公共區域有很多Wi-Fi可以連
因為大家都沒做功課,所以先決定今天的大目標後再上網搜尋大目標的特色景點或美食
我們幾個都很隨性,對於吃只要有就好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香港的美食都要排隊至少1個小時
所以我們秉著能吃就好的精神,出來玩就是要把時間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街景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要填飽肚子
路邊看到一間好像很厲害的茶餐廳,就決定是他了  
香港另一特色就是一上桌會先送水杯
這杯子可不是用來喝的,是用來洗筷子的
如果筷子都需要洗,那送上來的到底是乾淨的還是髒的呀....  
 
 
 
 
 

 
 
 
 

隨便的餐廳也那麼好吃,照片的豬扒包真的非常好吃!!!   

大誤!!是有名的澳門茶餐廳,感謝阿豆適時的點醒我這鄉巴佬

因為出門在外,要特別找適合阿炘跟符合我的口味的食物也不容易
所以這還沒1歲的孩子在香港飲食大解禁
炒飯.叉燒.飲料.冰沙.臘肉.麥當勞.......
只要我們吃得他通通可以來一口
我只能說,孩子妳真是有福氣呀,每天都吃得飽飽喝得好好
  
 
 
 


港片裡的波利士大人出現在我眼前


吃飽喝足再出發!! 
  
 
 
 

 

晃著晃著就來到維多利亞港
太陽溫溫的,真是舒服  
 

 
 
 


有人呆呆臉想睡覺了
  

 
 
 

吹吹風休息一下,我們的阿豆很認真的在找下一站幸福
 
 

大忙人來這也要處理公司事 

 
       
旁邊坐了一個爆乳正妹
 
 
 

前往海港城的路上看見許留山,二話不說就走進去了
芒果好濃好好吃
香港的7-11也很多,熱水是開放式的,所以泡ㄋㄟ ㄋㄟ很方便  

  
 

   

 
 

海港城已經布置得很聖誕節了,看到這些閃亮亮的小球心情也跟著繽紛了起來
之前有看到網友介紹到這,所以知道有推車可以借
押金100元港幣,歸還時會全數退還
  
 
 
 

 

海港城霹靂大,非常容易就迷失了方向
真是可惜我們沒有先做功課,所以錯過了很多好專櫃
但是讓我在這逛到ZARA買了很多阿炘的衣服我就超滿足的了

累了一天,終於回到飯店
也終於讓我達成了要讓阿炘洗泡泡澡的願望
她應該也是第一次玩弄這麼多泡泡
從一開始這是什麼的臉,到後面開心的想吃
跟她一起玩,好幸福喔  


 
  
 
 
 

 
 
 
 

洗香香,睡好覺~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